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微商,如何正确的刷朋友圈不被屏蔽?

 2015-01-29 19:5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这个“全民皆微信 人人是朋友”的年代,打开微信的朋友圈,就等于在观察这个社会的世间百态。朋友们有晒恩爱的~有发心情的~当然这些人中越来越多“卖东西”做“营销”的。

很多人做微商,上来就是迫不及待发广告,不加黑你咋整,傻了吧唧刷,买才怪。

在这样的时代中,微商到底该怎样做才能不被朋友圈屏蔽呢?

我觉得在做微商之前,一定要拿出最少一周时间来刷存在感。先点赞,评论,赞美别人引发互动,然后发一些素材,或是带去启发,或是带给别人快乐。坚持一周,留下好印象,第一印象,只有第一印象好了,别人才不拿你当微商,才不拉黑你。

那么怎样在自己发了广告,人家还能买你的东西呢?

其实很简单,将你的销售行为变成赏脸行为,是不是更好做一些呢?

想被赏脸,很简单,你只要用图片和短文案就可以了。

这些图片去哪里找呢?

由于我的好友非常多,我每天都会拿出2个小时看朋友圈,发现好的,就下载保存到手机里,有好的段子也复制粘贴,不过也会多少改改啥的,这样就会迎来点赞一片。

有时候,我还会刷一些生活照,让别人觉得我很真实,结果还是点赞一片。

我说这些东西,都不是闹着玩的,真的管用,都是每天思考,总结,提炼得到的结果。总结一下就是3点:

第一:只要是朋友圈,看了就点赞,可以不评论,但是一定要点赞,点赞表示关注了,你关注他,他就关注你,就这么简单。

第二:看到好的,一定要评论。不喜欢的可以不评论,喜欢的,一定要认真评论,你在乎他,他在乎你,交流来交流去,感情有了,就算是你将来卖东西,也会看看,合适就买,也绝对不会加黑你。

凡是屏蔽你,加黑你,都是你的人品有问题,别人不爱看你,才屏蔽的。

第三:每天要播放一些电视剧,不要老整广告。

所谓电视剧,也就是你的生活,你的吃喝住用行,全套。在地铁*一张美女也可以,哪怕是一个身影,也可以,带肖像就侵权了,要若隐若现,拍个美丽的身影,脸可以长的很丑没关系,留下想象空间。

看见美女,别人一定会点击,没有为什么,人类繁衍到今天,自然选择的结果。

这是吸引眼球,把眼球全部吸过来,觉得你的朋友圈好看,有意思,才会愿意天天看。

天天看,偶尔插播广告是一点问题都没有的。

拿出一周时间,攒点,评论,贡献素材,吸引关注。

一周之内不要发广告,你发了就是死,人家会觉得,你整了半天,还是微商,更瞧不起你了,所以我们一不做二不休,光明正大做广告,理直气壮赚钱。

今天我把一个客户虐了,无所谓啊,他也不走,关系都熟了,虐就虐了,没有那么多为什么?

为什么敢如此嚣张呢?

答:第一印象好,他觉得我不是故意的。第二他有求于我,确实是他欠我,不是我欠他,虐的有道理,他觉得自己不太对,虐了就虐了吧,认了。第三虐完了,他也不离开,因为想来想去还是我对他好,舍不得。

这就是说,你调戏可以,但要游刃有度,自己确实是做足了功课,虐完没事。

朋友圈刷广告,不就是虐客户吗?

你天天点赞,评论,互动,留好感,你再刷个广告,过分吗?

一点不过分。

因为别人大脑里,你就是一个有意思的人,有趣有料,而且阳光,向上,正能量,积极有奔头,看着你舒服,你在努力,他看完就感觉他在努力一样,你说他会舍得屏蔽你吗?看不到你,他都想你!

天天有人想我,我都没时间打理他们。 原因是给他们好处太多,你不给好处,不给快乐,不给希望,没人愿意看你的。

看你看出惯性了,插播下广告,蜻蜓点水,订单自然就会上门。

文章转载 更多资讯请关注安东胜的QQ空间!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