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微信公众号文章增加手机端抄袭举报流程

 2015-02-10 22:53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前些天微信公布了公众号原创文章被恶意转载的一个公告,没想到今天微信公众号已经可以举报恶意转载的文章了。对于原创的作者们,深深地知道原创的不容易,微信此次的改革看来会拉拢不少原创作者的心。

p>此次微信公众平台发布的举报流程是通过手机端举报的,在手机端如果发现自己的原创文章被别人恶意转载,就可以直接点击举报按钮直接举报,对于其他的侵权的信息也可以通过电脑侵权投诉去举报,具体内容如下:

为了让公众号原创者更方便快速地对抄袭文章进行举报,微信公众平台上线了手机举报流程。具体功能如下:

1. 如发现有公众号存在抄袭公众号文章行为,可在公众号文章下方的举报入口发起举报。

2. 公众号的管理员或运营者微信号可直接以公众号的主体身份发起举报,他人举报时需要管理员确认。

3. 非公众号文章抄袭、冒名、诽谤等其他侵权行为,请用电脑进入“侵权投诉”流程进行投诉。同时,此流程也支持公众号文章抄袭投诉,且支持批量投诉。

4. 投诉后微信侧会进行审核处理,并将处理结果通过微信团队下发。

最后,邵连虎博客提醒那些运营微信公众号的朋友们,在转载别人的原创文章的时候,最好带上原文出处。否则,你就有可能被别人举报,严重的导致公众号被封。其实,留下别人的版权那是对别人的尊重,不丢人,拿人的东西还不告诉人家一声,这叫偷,会被人骂的。

原文 邵连虎博客 微信1581891574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尊重原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