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百度股市通手机应用上线:工具类应用结合大数据技术

 2015-02-11 09:0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月10日,百度官方正式公测了一款股市类的APP应用,百度股市通进入股市领域。目前国内股市类应用非常稀少,百度股市通的上线可以说是赚足了眼球,国内已经有几千万的股民。这里存在着一个庞大的市场需求,这些股民几乎每天都会关注股市相关的行情。因此百度股市通上线后,肯定会有许多股民去尝试使用这款手机应用。有了百度股市通应用,广大股民就可以随时随地查看最新的股市资讯了。

互联网上有好几亿网民,而在这些网民中有很多潜在的股民,其实不少人都对炒股有兴趣,无奈不了解股市,更不会分析股市行情。事实上绝大多数股民都需要更专业人士的行情分析,但是普通股民要找到股票专业分析师十分困难。因此股民也需要类似百度股市通的手机应用,如果百度股市通应用功能足够强大、数据分析足够准确,那么估计会有很多网民逐渐成为股民。从这点来看,股市类的应用前景广阔。

股市类应用的本质就是互联网金融,如果广大股民可以通过手机应用来购买股票,那么就可以大大方便股民了。股市行情分析再加上在线购买,这样的股市类应用必定会迅速得到用户的认可。而这两年互联网金融正在迅速崛起,阿里的余额宝、第三方支付、P2P网贷等。这些都是互联网金融类产品,余额宝得到了大量用户的支持,如果股票也可以变成小成本的投资,那么股票类应用也将成为类似余额宝的产品。

据说百度股市通利用了大数据技术,可以对股市行情进行分析,确实大数据时代的来临会改变我们的生活。尤其是IT相关的互联网产品,股市行情必须及时和准确,否则就会误导广大股民,最终的结果就是导致股民判断失误。股市瞬息万变,而股民对此的关注度非常高,百度股市通无疑是股民们的实用性工具。与之前传统的股票类软件相比,百度股市通应该更具优势,可以更好的满足股民的需求。

手机应用遍地开花,其中工具类的应用最具实用价值,不过此类应用要满足某个群体的需求。例如:美图类应用,主要是为了满足那些喜欢拍照的女性用户,不过一旦同类型的应用越来越多,那么彼此的竞争就会越激烈。在某个用户群体里,用户只会对知名度很高的应用产品感兴趣,至于其他同类的应用,早就被湮没在不计其数的应用产品里了。

文章由 方维网络 原创 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