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移动互联 >  正文

加码电商和本地生活 百度App新增“发现”频道

 2021-02-07 11:06  来源: A5创业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创业网(公众号:iadmin5)2月7日报道:日前,百度App菜单栏最新上线了“发现”频道,也就是原来的“有料”的位置取消,替换成了“发现”。

点击进入“发现”频道后,可以看到有多个入口,包括服务中心、购物、直播、小视频、小程序等等。

这一举措被外界视为百度加码服务的信号。用户只要打开最新版百度App,就可发现下方菜单栏里的“发现”频道。点击打开“发现”,最上面的就是“服务中心”和“购物”入口。

值得注意的是,该频道将“服务中心”和“购物”入口置于最上方。进入“服务中心”就能看到,主要提供本地服务内容,包括买电影票、缴费充值、快递服务、外卖、打车、核酸检测、城市服务等等。有分析认为,选择在此时将“服务”入口前置,或许是百度将深耕本地服务的重要信号。

“重回电商赛道的百度,正在持续加码电商。”比如,在“2021好运中国年”活动中,百度就重磅追加了12亿元人民币的消费补贴,包括,各种现金补“服务中心”也被百度App放在了重要的位置。

其实,早在2020年4月底,百度App就在安卓端上线了“服务中心”,5月底又在iOS端也上线了“服务中心”入口。当时业界就认为,百度开始重拾“本地生活”业务。现在,百度App上的“服务中心”更是进一步扩容。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百度
百度手机应用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