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谁来“鄙视”下微信红包?

 2015-02-24 10:51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微信红包的火热直接把每年春节让人期待的春晚都被掩盖。

全民抢红包时代,已悄然来临。可抢红包遇到的问题真心不少,如抢红包难、经常错过红包等问题让用户叫苦连天。然后微信外挂相关辅助工具横空出世,没多久,微信官方就出公告说坚决打击各类微信抢红包“外挂”。

小编了解到:微信抢红包外挂多少会存在一些隐私安全隐患,安装时就会被各大主流杀毒软件所拦截,尽管如此,还是有不少用户“以身试毒”。

因抢红包而发生悲剧的2则新闻:

《80后为抢红包三天没睡觉心脏病发作捧着手机告别人世》

《花季少女因一直抢不到红包留下遗书后自尽》

微信红包与传统红包意义上是有很大区别的,微信红包终究是电子红包,是用来提高双方情感的一个小工具,而不是一个为自己”敛财”的工具,电子红包永远都无法取代传统红包的意义。上述2则新闻标题就是因为抢红包而发生的悲剧。正确对待微信红包,保持一颗平常心态十分重要。会耍小聪明的朋友还会去安装抢微信红包的外挂工具,就像上面所说的,该外挂有对用户信息泄漏的安全威胁,还是慎重使用为妙。

不使用微信红包外挂,让我错过红包你会负责呀?

定向红包、随机红包、普通红包、群红包、拜年红包等微信红包层出不穷,微信红包为微信所带来的微信支付绑卡用户实则不少,这点让支付宝钱包看着甚为眼馋。笔者二八的微信朋友圈在春节期间,有好多嗮发和收到微信红包图的朋友,二八自己也发出了2000多微信红包,大部分是定向发给自己的同事和经常有互动的微信好友,希望借此可以把彼此情感能更加深厚。

也有部分好友私聊发送一些关于微信红包外挂工具的分享信息,很多微信红包外挂工具,如果你下载后要使用,必须分享到自己朋友圈或者发送给好友之后方可使用,否则将无法使用该工具,基本算是强制分享,这种推广方式也颇为粗暴。

正如开头所述,微信红包外挂工具存在安全隐患。但部分用户看到别人每每都能第一个抢到红包,多少都有为之心动过,心想着手机下载了安全软件,用一用也没什么大不了。二八至今测试了3款抢微信红包的辅助软件,功能区别不大,都是安装后有一个简单提示页面,有的还有抢到红包的金额计算、红包来临后的铃声提醒......大部分都需要用户自己手动抢红包,没有真正意义上可以自动实现抢红包的手机APP。

所以,二八在这里再次提醒广大微信用户:慎用各种微信抢红包软件,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财产损失。微信红包在微信群可以提高群活跃度,发微信红包给好友可以巩固双方情感,即便你不错过任何一个红包,你也发不了什么财,还是把心思放在工作上为妙。

除了外挂,还有谁“鄙视”微信红包?

在微信群抢到一个红包,是一件让人有成就感的事情。“我抢到啦、我的金额比你多、我怎么是一分钱?”等等话语都会在红包雨之后出现。而没有抢到红包的用户,就多少会有失望的感觉。抢红包抢多了,也会让人上瘾,你会不由自主地守在某一个微信群,等待红包的到来,争抢到红包第一人。

发微信红包,绑卡直接把钱充进微信钱包,过程十分简单,发红包上瘾的不止二八一人,我们再来看一则新闻标题《男子沉迷发红包难以自拔不知不觉发光百万存款》,如果小编有百万存款,估计也是在微信红包上挥霍掉了。因为在发红包的过程中,无形中可以自我装逼一次,谁不喜欢装逼?都喜欢呀。在网络虚拟的世界里,网上从自己卡里充值的钱,感觉不会很重,好像那不是自己的财产,使用时也不会有多余的考虑,所以才会有沉迷发红包发光百万存款的男子的出现,相信在不知不觉的这几天春节假期中把工资都搭进去发微信红包的朋友也不会少。

普通用户“鄙视”使用微信红包外挂的用户,而微信红包外挂软件正是“鄙视”了一番微信红包。

支付宝红包因缺少社交资源而无法让用户hi起来,即便出的支付宝红包口令,那也是让用户比眼力、比速度去了,有的朋友说好玩刺激,有的用户说太坑。支付宝红包无论在诞生时间、用户体量上都无法“鄙视”微信红包,而且还是一直以微信红包为榜样,试图在阻击着微信支付的壮大,以巩固自己在移动支付老大的位置。

目前的移动互联网,真的还没有出现能“鄙视”微信红包的产品,qq红包吗?

文/二八·叶蔚卿,微信:478164932.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