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姚劲波春节期间收购daojia.com等域名

 2015-02-25 16:00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2月25日快讯:当小编还在忙着抢微信红包的时候,域名界前辈、58同城创始人姚劲波却已经开始为其旗下项目收购新的域名。据悉,双拼域名daojia.com目前已经变更到姚劲波名下,收购价格不详。

姚劲波在2014年和陈小华一起推出新项目58到家,致力于互联网家政服务,当时启用的域名是58daojia.com,但是界内人士猜测,玩域名出身的姚劲波是不甘心使用这样一个又长又杂的域名,果不其然,最正宗的双拼域名现在已经被他拿下。

与此同时,另一个双拼域名kuaia.com也被姚劲波收购,将用于什么项目目前还不清楚,2014年,阿里推出“去啊”,导致“啊类”域名行情上涨,不知道kuaia.com是否也受此影响。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