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UEESHOP2.0携手Paypal打造最强外贸建站云平台

 2015-03-02 15:0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2月27日,华南地区外贸网站建设服务商联雅网络旗下外贸建站云平台产品:UEESHOP2.0正式对外公布。

此前,Paypal与联雅网络推行的外贸网站建设合作方案备受行业人士瞩目,这次推出的外贸建站云平台产品也获得Paypal中国的大力支持,2015年UEESHOP2.0将会成为Paypal中国的重点推荐产品。

历时16个月的开发和内测,UEESHOP2.0即将进入免费公开试用申请阶段(申请网址:www.ueeshop.com),首批申请者将会免费体验到绝大部分的系统功能,例如十多套外贸风格设计模板及自定义风格系统,订单管理及购物车系统,CRM管理系统及部分促销功能等。

踏入2015年,外贸行业的”动荡”时代,UEESHOP2.0的推出,估计令不少想做好做精的外贸人带来一个新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外贸建站
paypal公司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