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设计师必备:国内最好的素材网站

 2015-03-10 16:58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作为设计师,每天必须接收大量的新鲜元素,才能保持创作的激情和灵感。除了大量的翻看最新的优秀设计,拥有自己的素材库更是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今天,小编就为设计师们推荐三类素材网站,作为同样是设计师的小编来说,个人觉得是国内最好的。

一:站酷

站酷(ZCOOL),中国最具人气的设计师互动平台,2006年8月创立于北京。站酷聚集了中国绝大部分的专业设计师、插画师、摄影师、艺术院校师生等设计创意群体,会员交流涉及艺术创作、广告创意、交互设计、影视动漫、时尚文化等诸多创意文化领域,是中国最活跃的原创设计交流平台。

不管是设计老手还是设计菜鸟,都能从中得到学到大量的创作知识,可以说站酷是目前国内最顶尖的设计师互动平台。

二:素材公社www.tooopen.com

素材公社—中国海量素材分享与下载网站,拥有数百万张高质量素材与数百万位会员,以其独特的定位和全新运营模式,吸引大量用户。素材公社除了提供相关的设计素材之外,还有许多优秀的原创设计。这些作品都是各国不同风格的典范之作,有简洁清新之风,古旧温馨之调,还有乡村休闲的家居,柔美温和的色彩等,样式多样,风格全面,为设计师们带来了创作灵感和源泉。

三:全景网

作为中国杰出的本土大型图片库机构之一,全景最大的优势在于图片资源的整合与贴近用户的增值服务。全景独家代理世界范围内100多家著名图片品牌和数百位国内知名摄影师,为用户提供一千多万张品质图片和上百万条视频短片,从创意图片、编辑图片、东方元素图片、图片版权服务等各方面为用户提供所需。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设计素材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