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你的广告宣传为什么费钱费力,结果还不咋地?

 2015-03-13 16:4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些小公司总希望做一轮软文推广、打一词广告打一次就可以一整年衣食无忧。而且根据我的一些了解,非常多的企业和个人都想着今天做了广告、做了推广,明天就能看到效果,如果没效果就不做了,再换下一个策略,这一直是企业管理层与运营推广人员之间的矛盾点。

做广告宣传需要重复的进行,如果你有能力一年365天不停地做广告,那最好不过。但事实是不可能的,大多企业是不能承受这个消耗的,而且就算有钱也会根据调研集中在某一时段宣传。而不管怎么样,做宣传,做广告需要多次、重复的进行,适当地定期重复你的广告和推广,能够保持一定的曝光率。重复宣传的广告集中程度越高,效果就越好。

一个人第一次看一则广告,和没看见一样。

第二次看到这则广告,他没有注意。

第三次,他意识到了它的存在。

第四次,他隐约地记起在哪儿见过。

第五次,他会阅读这则广告。

第六次,他对它嗤之以鼻。

第七次,他看一遍后说道:“真烦人!”

第八次,他说:“又是这讨厌的广告!”

第九次,他开始狐疑这东西是否的确有价值。

第十次,他觉得他应该去问问朋友是否用过这个产品。

第十一次,他想这个产品也许还有点价值。

第十二次,他认为这肯定是个好产品。

第十三次,他想起来自己对这个产品已经望穿秋水。

第十四次,他感到很着急,因为那产品太贵了,他买不起。

第十五次,他觉得自己将来一定会购买这个产品。

第十六次,他开始痛恨自己囊中羞涩。

第十七次,他清点自己的钞票。

第十八次,他看到广告,立刻购买了那个产品。

在做推广做营销中就是这样,你的名字,你的产品,你的广告反反复复被别人看到,他们就会记住你,很多时候用户买这个产品并不是因为觉得不错,而是记得有这么个产品,也有很多时候做个人品牌的自媒体,别人觉得你很牛也是因为经常看到你出现,他记住了你。

史玉柱做广告不就是这样的吗?一句“今年过节不收礼,收礼只收脑白金”整整折磨了13亿人民群众近10年之久。效果怎么样?我记住了,我身边的人都记住了?邻居家小孩都知道。广告虽然糟透了,但是由于重复的出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结果就是用户在选择保健品时,连他们都不知道他们下意识的就买了脑白金,因为他们印象深刻。

所以说,做软文推广也好,付费广告也好,视频宣传也好,自媒体也好,要想用户的心里有你,那就需要足够量的重复。为什么总说做自媒体要坚持写文章,其实有一方面就是让用户能够重复的看到你。

而这个过程需要经过一段时间的积累,才能看见效果,不是今天做了广告明天就来了效果,一个星期一个月可能开始有效果,但是不能靠一个月、两个月的狂轰乱炸就想取得多大的成效,没有重复的进行是成就不了记忆的。

今天一个策略,明天一个策略,后天又换一个策略,这是现在很多企业乃至个人营销者的通病,费钱费力,结果还不咋地!

木木博客(),关注互联网营销,注重网络推广策略、营销引流技巧及思路!欢迎交流,QQ:809472503!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广告
推广宣传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