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潘石屹访悟空,领10万特权

 2015-03-25 12:53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悟空理财真火了,潘石屹取经拜访悟空,领10万特权本金!

悟空理财真的火啦!3月19日,悟空理财迎来身价最高空粉,地产大佬潘!石!屹!潘石屹一直很关注移动互联网,惊闻移动互联网金融蹦出个神速的悟空理财,特地为取经而来。

悟空理财李治军向潘石屹讲述了悟空诞生168天、收获200万用户、实现20亿交易传奇故事,潘石屹大加赞赏!和广大空粉一样,潘石屹同样关心投资安全,悟空娘家玖富总裁孙雷,向潘石屹介绍了玖富银行级别的风控技术对悟空理财的保障,最后潘石屹还领取了悟空理财赠予的10万特权本金。当晚8点41分,潘石屹突发微博,向1700万粉丝推荐玖富和悟空,不是代言、胜似代言!

据悉,悟空理财特别推出特权码【808300】,凭特权码可领1000元特权本金,搜索关注悟空公众号【wukonglicai】即可获得,并享受6.5%的特权收益率。

悟空月账户:6%-11%,逐月递涨0.5%,每月1次随时取现

悟空理财,被誉为互联网理财大师兄,看家本领是月账户:第一个月6%,随后逐月上涨0.5%,最高可达11%,每月可随时取现1次,打破了“急用钱也取不出来”传统理财局限,流动性与高收益兼得。

悟空理财搭配宝宝类货币基金是绝配,万元以下日常资金买宝宝类货币基金,随时需要随时取现,万元以上资金买悟空月账户,这些钱暂时不用就放着,月月涨收益,需要了可随时取现,特别适合工资结余、备用金等不确定性资金的打理。

悟空娘家玖富9年,因久而信

悟空理财为玖富旗下品牌,玖富9年,超1000万用户。银行级别风控技术,签约服务超过20家银行总行、8000家分行。本金保障计划,招行银行托管,过往9年全部本息资金成功兑付。核心管理团队来自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

2015,新华社旗下新华网互联网金融3.15,玖富被授予“互联网金融消费者权益保护优秀企业”。又被“国家队”社科院评为AA级别,持续领跑互联网金融行业。

关注悟空微信,领取1000元特权本金

悟空理财开通了微信理财账号,搜索关注悟空公众号【wukonglicai】,凭邀请码【808300】,注册即可获得1000元特权本金,并享受6.5%的特权收益率。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悟空理财

相关文章

  • 悟空财税首届《会计管理训练营——北京站》,打造卓越管理团队

    为提高综合管理水平,提升管理思维,加快管理会计职业化进程,12月13日至14日,悟空财税首届《会计管理训练营——北京站》正式拉开帷幕。训练营通过管理理论、管理工具、管理案例及实战教学,全面提高管理层综合素质,帮助管理层领导完成一次蜕变之旅。

  • 成都代理记账协会到访悟空财税考察交流

    8月23日,成都代理记账行业协会等一行人来到悟空财税进行考察交流,双方就代理记账服务、市场未来走向以及企业发展趋势等问题展开深入讨论,悟空财税董事长梁辉携公司部分领导进行了陪同参观交流。

  • 华谊兄弟影城圣诞大趴,悟空公仔陪你浪漫跨年

    十二月的城市,因妆点在各个角落的圣诞树、圣诞老人而变得别样浪漫,尤其是一些大型的商场、电影院、游乐场,更是氛围浓厚。这不,今年华谊兄弟影城就精心献上了一个圣诞大趴,不论你是想狂欢一把抽个惊喜大礼包,还是想安静地做个美男子美女子,都能得偿所愿。礼包中还有一个穿越500年时空、只为与你相伴的悟空公仔,有

    标签:
    悟空理财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