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悟空财税首届《会计管理训练营——北京站》,打造卓越管理团队

 2019-12-17 11:5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为提高综合管理水平,提升管理思维,加快管理会计职业化进程,12月13日至14日,悟空财税首届《会计管理训练营——北京站》正式拉开帷幕。训练营通过管理理论、管理工具、管理案例及实战教学,全面提高管理层综合素质,帮助管理层领导完成一次蜕变之旅。

此次会计管理训练营由悟空财税培训团队全力打造,阵容强大,有国际注册培训师(ICT)及国际注册行动学习促动师(ICF)持有者、管理会计案例教学资深培训师、员工关系和员工培训实战讲师以及拥有8年财税服务及管理经验的负责人倾情授课,内容涵盖过程管理、风险把控、团队运营、员工辅导等内容,通过实战案例教学的方式和实践性较强的管理会计应用体验,为悟空财税会计领导带来高质量训练课程。

训练营为期2天,每天分为“早启动”、“课程讲授”和“晚间复盘+分享”三个环节,“早启动”通过喊口号和趣味游戏唤醒大家,调动积极性,以快速进入学习氛围。之后是讲师的知识分享和经验传授,中间不时穿插着学员互动与问题研讨。最后通过“晚间复盘+分享”,大家分享学习心得,交流经验,巩固知识。

另外,为了让学员们充分融入课程,训练营还为大家制定了PK机制,设置“最佳团队奖”、“优秀个人奖”、“最佳笔记奖”三种奖项。以小组为单位,学员通过积极参与互动研讨和头脑风暴取得基分,以个人加分带动团队加分,使个人与团队紧密联合。

课程中,学员们表现积极,现场学习氛围浓厚,气氛活跃。为期2天的会计管理训练营,让学员们深刻学习了团队运营管理、会计风险把控和员工管理等内容,熟练掌握了管理会计在企业中的实际应用。讲师由点到面的知识结构梳理,由浅到深的经验分享,更是让学员们受益匪浅。

课程最后,讲师针对每位参训学员进行综合评估,生成人员评估报告,并对本期训练营的优秀学员及优秀团队,颁发荣誉奖杯。所有人积极的参与和热情的反馈,标志着悟空财税首届《会计管理训练营——北京站》取得圆满成功。

悟空财税活动负责人表示,本届会计管理训练营主要面向北京区域的管理层,目的是为了在不断革新的财税服务行业中,让公司管理层保持敏锐的嗅觉,提升市场应变能力,同时提升综合管理水平,强化企业核心竞争力。

随着人才竞争加剧和企业服务智能化进程的不断加快,公司面对的挑战将愈发严峻。未来,悟空财税会坚持“以人为本,以服务个为中心”服务理念,持续为全国各地分公司输出精彩纷呈实践落地的管理会计教学系列课程,提升会计管理水平,用更加规范、便捷、高效的标准化服务流程和更高的服务水准,服务全国企业。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企业财税
悟空理财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