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网站推广博客怎样发外链

 2015-04-01 14:0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有些SEOER一进博客就开始留言,根本不看一下这个博客里面的留言情况,最后等把留言发出去了才知道这个页面不能留言。所以个人建议SEOER在留言之前先观察一下这个博客里面的留言情况,如果是有带链接的,那就说明这个博客评论里可以发带链接的回复。

说到发网站推广外链的地方,自然而然就会想到博客,博客评论这个地方是所有SEO都不会放过的地方,那么如何利用好这个地方,以此来提高自己的工作效率就是我今天要说的。我个人认为在博客里面发评论要注意以下几点:

1.不要使用博客*

很多站长为了方便、快捷,就使用博客*来发外链,虽然我没有用过博客*,但是我个人觉得这样做是不好的,因为软件毕竟只是软件,没有人想的那么细致,考虑的那么周全。比如内容的相关性、页面上导出链接的数量、页面的权重等等,这些东西不是软件就能判断的,而且好的*还是收费的,但是花了钱有没有效果就不好说了,所以个人还是建议手工建设外链,虽然手工建设的数量没有办法和*相比,但是质量绝对是高的。

2.留言之前先看清博客的留言情况

有些SEO一进网站推广博客就开始留言,根本不看一下这个博客里面的留言情况,最后等把留言发出去了才知道这个页面不能留言。所以个人建议SEO在留言之前先观察一下这个博客里面的留言情况,如果是有带链接的,那就说明这个博客评论里可以发带链接的回复,如果不行那就看看能否用签名来做外链。

3.看看博客有没有反垃圾机制

有些博客里面有反垃圾机制,比如WP,里面的Akismet插件就是反垃圾的。所以一旦碰到这种博客,就不要费劲了,赶紧找别的地方吧。

4.发的外链内容不要过多

有的SEOER发外链那真叫一个霸气,这个页面上面都是他一个人的外链,有的甚至好几面都是一个人的外链。其实这样做并不好,搜索引擎不是傻子,这么明显的垃圾链接一定是不会被收录的,所以在外链比较多的情况下,可以考虑分多次发。

5.学会整理和拓展

在建设外链的时候,把能够发布外链的博客地址用一个excel表格进行一个整理,就是你手中的一份资源,以后发外链的时候就不用到处去寻找。而且整理出来之后还要观察能够发外链的博客,从中找出它们的相同点,以求找出更多的能够发外链的博客。

总结:以上就是我个人对在网站推广博客里建设外链的一点看法,写的不好的地方还请大家多多指教。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