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wang”明日之星 免费申请好域名

 2015-04-01 14:20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如果让你免费获得一个2、3字符保留域名,你会参与吗?但是有个前提,你必须是创业者!

4月1日,全球最大的中文域名注册局黄道科技正式推出了“.wang明日之星活动计划”,符合条件的创业者可免费申请包括2、3 字符在内的.wang精品保留域名,这对于创业型公司而言,将是一次非常好的机会和福利。

黄道科技负责人表示,为响应国家扶植创业的号召,帮扶创业公司解决品牌推广难题,专门针对创业者推出的一项免费申请计划,创业者可免费申请.wang保留的精品域名,以此帮助创业公司树立品牌形象。在互联网时代,一个好的域名对于创业企业而言至关重要,黄道科技希望用这样的方式为新时代背景下的创业者提供力所能及的最大帮助。

互联网营销专家指出,域名是互联网的重要入口,注册一个简单易记的域名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从近些年互联网巨头更换域名就能知道一个域名对于一个企业的重要性,如京东的JD、一号店的yhd、小米公司的Mi等等。如果一个企业拥有一个优质的好域名,其企业品牌影响力将受到重要影响。

首先,好的域名可以树立起企业良好的品牌形象。许多网民会通过域名来判断企业的实力,精品域名与普通域名之间的区别也将对企业品牌的形象产生巨大的落差。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的“.wang明日之星活动计划”中包括可以申请的2、3字符等精品域名。这类域名的市场价值极高,如.com域名的2、3字符域名的市场价值已经高达上千万元,如果一个企业拥有一个价值高昂的精品域名,无论是企业本身的品牌还是域名本身所蕴含的价值将是巨大的。

再者,简单方面的域名,更易形成访客流量及口碑,可帮助企业省去不菲的推广费用。

互联网营销专家认为,创业者其实就是把握机会的行动者,在互联网时代,网络已经与社会生活紧密的融为一体,若想创业成功就必须学会把握互联网。好的开始等于成功的一半,如果创业者能充分的发挥网络域名的重要性,无疑等于找到了成功的方向。

最后,提醒广大创业者,.wang明日之星计划将于4月1日正式开始,创业者如果想了解活动的相关信息,请登录黄道科技的官网www.nic.wang公告中查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