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2015年你的朋友圈会刷出什么

 2015-04-03 16:55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经过了代购、微店等信息的连环轰炸下,我们早已审美疲劳,在2015年你还会因为不好意思删除而保留着这些所谓的朋友吗?

如果朋友圈中刷出来的还是晒买家返图啦、直白的广告啦,不好意思,直接拉黑。不得不说,去年有不少的小卖家,线上线下的发展代理,还有一些全职妈妈们确实得到了第一桶金,但是也有不少卖家直接就消失了,如果在今年还不做些转变就只能死在沙滩上了。那么2015年你要怎么做?

做有互动性、换位广告的内容

要做能传播起来的好玩的内容,要做粉丝想看的内容,比如卖化妆品的就可以做一些化妆教程、护扶保养的教程,做美食的,要讲怎么吃 、如何挑选,还可以多发一些与吃相关的信息,重点是再配上完美的图片,这样扩大了知识面,也让粉丝们感觉高大上了,就算是短时间用不到,也会想到以后说不定会用到而转发,通过粉丝转发、传播来销售自己的商品,即吸来了高质量的粉丝,还可以时不时的做一些互动活跃气氛,做为内容原创的你,也就会被更多的粉丝所认识、信任,只要你德才兼备,还可以为自己代言哦。

做个性化,服务性的产品

随处可见的标准化产品在几经周折下已无利润可谈,这让不少手艺人有了大展拳脚的时机,“手工、限量”仿佛更能吸引人的眼球,也更能满足粉丝们的个性化需求,如果你有定制的服务那就更好的解决了粉丝们的“撞衫”尴尬,又满足了虚荣心。试问还有谁不能接受?

做O2O服务微商

去年的朋友圈基本上都是卖实物商品的,只有少数是经营着O2O服务的商家,而今年你可能会看到不少提供服务性的商家,比如:足疗、SPA、老人陪护等等,在家就可以享受服务,如此的省时省力,你会不想试试吗?

微商是以人为中心,做好关系,增加信任度,提高回头客的频率来销售产品。新颖的产品、配图,再加上幽默的内容,还有一颗坚持不懈的心,总之2015年做微商要有理性,更人性化,你的朋友圈不但不会被朋友屏蔽,还会很活跃。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