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微商!她为什么能月入3万元?

 2015-04-06 14:1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厚黑谷子(微信与QQ号都是:78119008),招收微信营销VIP学员,也有半年时间了。而在这半年时间里,100多位VIP学员,他们做的怎么样呢?我是不是被人给骂死了呢?大部分学员,心里感受是怎么样的呢?

带着这些疑问,我诚惶诚恐随机地试着找了一部分人了解情况,反正是骂,是夸我都得接受着。

说做就做,今天中午边,就分别找了五位VIP学员(在群里比较热情的成员)先聊了一下 。期中二位,没有回我信息,另外三位和我大概地聊了几分钟。为毛是几分钟?因为大家都在忙着。

比较幸运的是,这三位回过我信息的人,有二位做得还不错,还小夸了我一下,而另一位,已放弃微商。另外二位没有回我信息的,要不小号不在线,要不就是生我气?说我骗了钱?理论不有可能,哈哈~~~

今晚,先说其中一位女生吧,另外二位,我后面再单独分开来身大家“汇报”我的工作,这次就是给大家讲一个真实的案例,让广大想做微商的朋友,有一个参考或借鉴。

我找这位MM,就是问她现在做的怎么样,她说一直想找我聊,就怕我没有时间和她聊天,看图片:

然后,她就发语音给我,大概就是说一下她这几个月来的经历与及最近遇到的困难,看今天中午的聊天记录,

然后,她告诉我她遇到的最大问题是什么:

其实,听完她说的困难,我大概知道,她遇到瓶颈在哪里了。其实不是她不够努力,她一天除去吃饭,睡觉,就是看手机!!可见她有多么的认真,可是她这样,一个月才能赚到3万块!!

最重要的核心点她没有抓好,就是管理(代理)人的问题!

就一句话:想赚钱,就需要让别人帮我们赚钱!

我举了一个最简单的例子给她听, 最关键的点,就是把自己的成功经验教给下面的代理人员,把自己的勤奋与努力经历讲给她们听,让认可自己的粉丝,一起努力做强做大!

她听懂了,她就会去做。最后,她说了一下做微商的难处与体会。

厚黑谷子(微信与QQ号都是:78119008)分享的关键干货:

第一:产品选择(个人眼光问题)。

第二:坚持执行(个人情商问题)。

第三:跟对人,做对事(个人运气问题)。

最后,我是找她一起合作,看能不能一起做点什么事情,因为厚黑谷子(微信号:78119008)也开始卖东西。

是什么东西?这暂时不方便说明,如果你想和我一起通过微商赚点小钱,那么请你联系我。

看到这里,我想这位VIP学员,并不算非常成功的一个微商。一个月收入3万,真不算多。但是,她从加入厚黑谷子VIP会员前的几个月,微信号里只有200人,月收入只有2000元,到后来,做到月收入30000元!

我不能吹厚黑谷子VIP群有多牛(因为不成功的也有很多,下次分享),只是想表达,做事情找一个有共同目标的组织还是很重要。因为在这个组织里,你能接触到不一样的人,接受不一样的信息,得到不一样的成长,这就是价值!

诚然,有没有价值,不在于VIP群有多少牛人,而在于:你够不够坚持,够不够“笨”!

因为99%的微商人只会火热地开始,不会苦苦地,笨笨地坚持!这就是命!

今晚先到这里,想了解厚黑谷子VIP的人,请看此文章:《加入VIP微信实战群,我敢让你后悔?》

文章来源: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商
怎么做微商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