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导购网站转型时尚电商给中小卖家提供B2C平台

 2015-04-08 10:50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依靠淘宝起家的导购网站,通过图片分享、点评的方式将流量引导到电商网站上,建立有着敏锐的选品团队、买手达人团队,以第一时间买到最优惠最时尚的单品,来满足用户体验需求。有超亿元的成交额,也有做到中国优惠类第一的,但从2013年淘宝正式关闭来自美丽说和蘑菇街的流量入口以来的一年多的时间里,蘑菇街、美丽说等导购网站的转型也都有了初效。

美丽说定位时尚发现平台

一直做女性时尚导购的美丽说现已定位时尚发现平台,现已将品类扩到女装、男装、母婴、家具、小家电、食品、绿色植物七个品类,不再单独针对女性时尚,据知名电商人龚文祥在微博上爆料:2015年美丽说的三件事:c2b、微圈、做供应链服务。美丽说将通过打造时尚产业链、投资 OEM 工厂等方式把握服装产业链的各个环节。

蘑菇街再次转型成 B2C+C2C 的社会化电商

通过达人晒物或是麻豆搭配来找到与自己眼光相似的买手达人,跟着买手团队购物跟上时尚潮流,做为已有成千上万的用户而且拥有庞大的自有流量和自建的强大买手团队,通过社交的方式做中小卖家的电商平台,给不少小卖家一个发展的机会。

楚楚街走向垂直电商

清明节假期在家看电视,几大收视率较高的节目中都能看楚楚街的广告“9.9还包邮哦”,楚楚街在中国做优惠类导购APP已是第一,自今年以来,楚楚街跟各大卫视合作,已然开展了电视媒体营销之路。

独立米折网直接做贝贝网母婴特卖

米折网创始人张良伦在“出淘”转型中,在后台发现了母婴市场的价植,不惜花重金买下了两个关于贝贝网的域名,如此自断后路的决定并没有让张良伦失望,而且月销售额很快就能够破亿。将米折网的母婴用户直接引入到贝贝网,加再上米折网的选品团队,相信用不了多久贝贝网就能成为母婴行业的“巨无霸”。

在淘宝关闭了社会电商的淘宝外链后,大大影响了用户体验时,几大导购网站在“出淘”后纷纷转型,大部分转为了B2C垂直电商。这时却给不少小导购网站留出了发展的空间,例如:爱淘宝、折800,返利网等等。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