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P2P网贷乱象丛生:监管“迟钝” 网贷搜索平台乘势而起

 2015-04-08 16:21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4年开始,P2P网贷开始频繁出现跑路潮,截止2015年2月份,问题平台达494家,3月份,爆发问题的平台高达56家,其中绝大多数P2P网贷平台的上线时间甚至不足一年,国家监管政策正在策划中,预计上半年即出台互联网金融规范政策,但监管总是慢了一拍又一拍,没监管无保障、有监管也无法保证及时的信息保障,P2P网贷到底可不可信,投资者又该如何找到可信度较高的P2P平台?

基于此市场需求产生了一种新型的P2P服务模式:贷款搜索平台。

P2P网贷问题与政策监管回顾

2013年,P2P网贷平台出现问题的平台总计76家;2014年,P2P平台跑路事件频频刷新,截止年末,网贷运营平台达1575家,出现倒闭、跑路或提现困难的平台多达275家,2015年,仅前三个月的问题P2P平台数量已经高达550家。

在P2P行业趋势的分析中,国内的P2P网贷市场仍存在着巨大的发展空间,但监管政策的迟迟不来,导致P2P平台模式雷同、行业良莠不齐等现象的发生。

其实,监管政策自P2P跑路现象频发之后就已被提出,只是“政策”终归是政策,需要一而再、再而三的推敲、审定。

2011年,人们对人人贷发出质疑的同时,个人信贷的监管与行业发展已经被纳入相关部门的视野;2012年,野蛮生长的P2P行业多次出现跑路现象,业内人明确呼吁“行业正名、行业规范是网络小额借贷产业最迫切需要的政策支持”;2013年,“外部监管条件已经成熟”,监管当局已经开始商讨P2P行业的监管政策;2014年,107号文下达,关于加强P2P行业类的监管问题终于被正式放在政府层面、发放必须施行监管政策的通知;2015年上半年,据说会出台具体的P2P网贷监管政策。

网贷搜索市场不只是从P2P平台漏洞中新生

网贷搜索平台的产生,主要来源于市场需求,就像“监管政策”归根结底也来源于市场需求一样,需要指出的是,监管政策在很大程度上可以解了P2P平台的安全性问题,而网贷搜索平台可以实时实现P2P安全性的同时,又为用户提供了更便捷、专业的P2P网贷投资方式。

网贷搜索平台,主要为用户提供各种P2P网贷投资的方式,包括信用贷款、房产抵押贷款、经营贷款、保障贷款、应急贷款等等,用户亦可以根据贷款金额、期限搜索相应的贷款服务,融诺网()一类为用户提供更可靠、便捷、划算的金融产品搜索服务平台,是监管以外另一种实时性最强的辨别“P2P是否安全”的工具,众多贷款模式集于一个平台,服务与用户都相对透明,是“民间”最佳衡量P2P网贷安全性的工具之一,也是用户更安全、便捷选择最佳P2P网贷的有效工具。网贷搜索平台正风生水起,毕竟,应用户需求的才是好平台。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