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话题:美丽说寻求3亿美元新融资 欲明年赴美IPO?

 2015-04-13 17:0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admin5.com)413日消息,近日有消息称女性电商平台美丽说正在寻求新一轮约3亿美元融资,计划最早明年于美国上市,估值达25亿美元。

有知情人士透露这或许是美丽说上市之前的最后一次融资。之前,美丽说已经进行了5轮融资,主要投资者包括纪源资本、红杉资本、蓝驰创投、腾讯和清科创投等知名机构和公司。据美丽说的宣传文件显示,公司去年交易额为人民币56亿元,今年预计将增长近2倍达到人民币150亿元。

美丽说由徐易容于200911月创立,201311月美丽说开始建立电子商务交易平台,为用户提供女装、女鞋、女包、配饰、美妆等品类的优质时尚商品。目前,其平台上拥有约1.5万商家,其移动应用下载量超过1亿次。

从导购转型女性时尚电商的美丽说再次定位于时尚发现平台,扩充品类摆脱单一女性品类成为当务之急。现在美丽说已经开始向小家电、绿植、童装、男装等七个品类进行商家招募。同时,美丽说也将介入供应链。在业内人士看来,这或许是为其上市讲一个新的故事,但模式越来越重,涉及的资金投入也将成为负担。

美丽说转型后,对移动端的投入愈加明显,一方面加紧与腾讯合作,对接微信;另一方面,也开始了自己的收购计划。20146月底,美丽说已经完成并购天品网和食神摇摇,后者核心团队已在美丽说工作,包括天品网大熊以及食神摇摇陈超仁均已成为美丽说高管。

美丽说2015年的战略核心是前所未有地拥抱一切时尚爱好者,以时尚爱好者为中心,在外面画圈。去年我们画了一个圈,给这些商家更精准的流量,从去年底到现在主推的是在外面再画两个圈,一个圈是让商家能够直接联系用户,另一个圈是给商家提供供应链服务。按照徐易容的定义,美丽说是一个巨大的时尚发现平台,用户在这儿可以发现时尚、购买时尚,这个平台也可以支持所有的时尚爱好者,最终,它将是一种时尚生态系统和时尚产业链。

美丽说的战略,过去五年一直是时尚发现,去挖掘那些真正热爱时尚、懂得时尚的商家,未来也是这个战略,拥抱时尚爱好者,想尽办法让技术跟时尚结合,解放人们的创造力。如果能够把今年的围绕时尚爱好者的几个圈,包括向上延伸的全球时尚发现这一部分,都做出来,应该能够看到1000亿人民币交易额的模样。徐易容说。

相关阅读:

美丽说徐易容:从100亿到1000亿

消息称美丽说筹划明年IPO 正寻求3亿美元融资

美丽说开卖小家电、食品,欲借重资产冲刺上市

导购走到十字路口,美丽说、蘑菇街等寻找突围之路

上市在即:美丽说蘑菇街争抢时尚电商第1

美丽说寻求3亿美元新融资,估值25亿美元,2016年或赴美IPO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美丽说
融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