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品牌宝可信网站验证再推折扣助企业发展

 2015-04-15 17:0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向以行业最权威、用户最信赖而著称的安全联盟可信网站验证服务,自推出以来就受到不少中小企业的肯定和热捧,其官方唯一审核服务平台品牌宝也备受企业站长关注。为了进一步帮助更多企业在互联网上树立诚信经营的品牌形象,共同构建良好互联网环境,品牌宝官方近日宣布:于4月13日启动超大力度的可信验证审核服务费用折扣优惠活动,直接在原价基础上打折回馈,用最直接的方式帮助企业更快速获得安全联盟可信验证服务。

据了解,安全联盟可信验证会对网站经营实体真实合法性、网站安全性、历史信誉记录等最高达256项进行严格审核,审核结果将被收录至安全联盟信誉档案库。这些可信数据,有可能被腾讯QQ聊天窗口、QQ浏览器、手机QQ浏览器、腾讯手机管家、搜狗浏览器、搜狗号码通等多个平台采用,并最终通过“绿色V标”的形式得到展现,有效解决企业与消费者间的互信关系,促进企业在网络上树立更加可信的品牌形象。

从官方渠道了解到,活动期间申请可信网站验证的企业,在原价五折的基础上,申请3年网站验证还可享受折上9折、5年网站验证折上8折,10年网站验证折上7折叠加优惠,对于企业而言每日成本仅1元左右,这是到目前为止品牌宝折扣力度最大的一次活动。

品牌宝工作人员表示:“推出大力度的折扣优惠活动回馈用户,一方面是响应国家‘进一步营造有利于中小企业发展的良好环境’、‘支持中小企业开拓市场’等号召,为更多中小企业搭建起用户信任的桥梁,另一方面,折扣活动可以帮助企业减少营销成本,帮助更多能有效树立良好品牌形象,共同构建诚信经营的网络环境。当然,我们依旧会严格审核每一个企业的相关资质,对验证结果负责,保证输出的每一个可信验证结果的准确性和权威性。但对于审核验证失败的用户,我们不会收取任何费用。”

据悉,目前折扣优惠活动已在品牌宝官网上线,限时活动只持续到本月底,相关详情,可通过活动专区(专区地址:)或咨询官方客服进行了解。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品牌可信度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