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互联网月入过万的培训如何坑人解密圈子内部行情

 2015-04-15 21:37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写这篇文章的时候,我就在听某项目的培训,因为之前被坑了太多次了,所以渠道特别多,他们都是有定期的培训来给下级很大的诱惑,其实他们的培训真的会让你月入过完么?

互联网项目五花八门,什么东西都让人诱惑,今天我现在听的所谓的培训就有500多人在现场听课,通过语音平台,一个人接着一个人的讲着他们自己成功的故事,告诉下面的人应该如何做,下面的互联网小白还在下面附和着,因为他们是别人的偶像,

做微商销售月入过万的培训解密

1:成功模式的洗礼

所有的培训都是在讲述一些大格局的市场,讲述自己的产品有多么的好,自己的产品多么的有优势,自己的产品多么的能够给别人带来希望,而且在讲述的人基本很少跟下面的人互动,他们永远在讲述他们的成功经验,而忽略别人没成功的心得,真正的经验是如何从失败中走出来,如何从第一笔订单到如今月入过万,但是你们通过的培训有讲失败么?

2:产品的介绍

培训大部分都是在介绍产品,产品的优势,好处,两个小时的培训,三个讲师,一共讲产品用了一个半小时,与其说是培训不如说是动员,把学员们的思维带动的那个热血沸腾,大家都觉得人家都那么容易成功了,我们也可以,其实你真的认为成功就那么简单的事情么?最简单就是中个五百万,可是中五百万那么简单么?

3:讲述别人

讲述操作同款产品别人是怎么做的能有很好的收入,能让别人感受到的都是成功,其实一样最终的经验就是告诉你,只要你去做就能成功,其实我想问问,别人连怎么做都不知道如何成功?最终的培训都是废话一堆,小白还要对着上面的讲课导师说谢谢,今天受教了!

4:锻炼创造导师

每一个团队都需要一个凝固,一个所谓的成功的人带着他自己的几个人,那么他带的人就要带着他们讲课,把自己有或者没有的经验都分享下,为什么?因为他要锻炼下面这几个人,锻炼好了这几个人,他以后的收益绝对是最高的一个,所以他们会不断的挖掘信任自己的人,之后使劲向上推,推出去让别人看见了,别人就会觉得他是成功的,那么又多了一个帮着顶级的人来推广的人,这就是他们的人群效应!

互联网这个行业里面,很多人根本就是在与迷茫,有拿着学员收入吸引人的,有拿着自己的收入吸引人的,有拿着出货单吸引人的,所有的总规到根,其实大家就是在吸引人,等你被他们吸引的时候,你会发现一步一步的都走错了,因为互联网成功不是那么简单,是需要经验与实战的结合,更加需要执行力才能做到成功!

奉劝那些一直被吸引的朋友,不要一直过于信赖所谓的“广告”我是刘广明(QQ/微信:75921800)转载请注明: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