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新闻 >  正文

微商用微信营销软件挣钱的八种方法

 2015-04-21 09:0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流行一个微信营销软件,而且也有很多人半年前就开始用这款软件了。这个微信营销软件的效果如何呢?我也亲自买了一个测试,发现效果还是不错的。有很多人还没用过这个软件,有感觉好的,有感觉不好的。今天邵连虎博客想和大家说的是,微商如何利用这款软件挣钱。

用微信营销软件的人可以说大多是一些微商,或是想用微信营销的朋友。就这么一款软件,微商应该如何利用它挣钱呢?其实,挣钱的方法有多,我就结合自己的想法,跟大家微商利用这款软件挣钱几种最实用的几种方法。

1,微商卖产品挣钱

微商是主要的就是卖产品,招代理挣钱。那么,你就可以利用这款微信营销软件每天加人,推广。这样,等微信人多了大家就可以发布广告卖产品,你也可以直接用软件打广告。

2,卖软件给微商挣钱

用微信营销软件自动加人软件很多人认为不是精准用户,都是一些垃圾的。比如,加你微信的不是微商就是色狼。可能大家认为,你们都是微商,有冲突,他们也一定不会买你的产品。但是,你可以把微信营销软件卖给他呀,他需要微信营销。

3,淘宝卖软件挣钱

我在淘宝花99元买个代理版的微信营销软件是送给我的邵连虎博客VIP会员的,对于其他用户是一天二个免费名额。后来,我看太麻烦了还得给弄注册码,我就把这款软件弄到淘宝上卖了。别人卖个人版27元,代理版99元,个人版我只卖一元,当天就卖了20多个,也赚了20多个信誉。当然,你也可以卖贵一些。

4,做淘宝客赚钱

微信营销软件他不是人,只是个机器,所以,加的人也不知道是不是自己的精准用户,加到的人多数是色狼和微商。微商我们可以卖软件给他我上面讲过了。对于这些色狼,我们可以做手机淘宝客,卖男人用户给他们。

5,成立微商收费QQ群

现在微商可以说比淘宝还多,也是非常的多。这么多的微商,我们完成可以成立微商交流QQ群,而且是收费的。对于收费很多人不愿意加入,那么,我们就可以弄一些微商推广教程和这个微信营销软件吸引人加入。这软件淘宝买来都要一百左右,加入群只要10元,肯定会有很多人愿意加入的。

6,微商营销培训

微商有很多,多数都是不懂推广的人。所以,我们可以给微商培训,教一些网络营销的方法。然后,大家也可以送会员这款软件,也可以教大家使用这款微信营销软件去给微信加人。

7,给微商代理,让下线挣钱

如果你是微商,如果你是代理,你的下面也有很多代理。你就可以把这款微信营销软件送给你的下线,让他们使用增加微信好友。你的下线会推广了,挣钱了,我相信也会有很多人感谢你的,你认为呢?

8,做微商,卖软件

谁说做微商就得卖实物的,我看虚拟的不行吗?我就做微商卖这款微信营销软件。我也主要是针对微商卖这款软件。然后可以策划一下应该如何操作。有个人版的,有代理价格的,还可以让人先销售的拿提成的多种模式。

就这一款微信营销软件,挣钱的方法就有八种。有人说,这软件不好,过时了,没用。有人说,我不需要这软件,我怕被封号,其实可以用小号。有人说,我不需要,我手动发就可以了。其实,只要一款软件好用,能用,我们就可以利用它赚钱。赚钱,不一定要使用软件,大家明白了吧。

原文 邵连虎博客 微信1581891574 尊重原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