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瑞星智能硬件新品试水众筹 招募“合伙人”

 2015-05-05 12:57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5月5日,瑞星公司旗下智能硬件新品——瑞星安全WiFi二代在京东开启众筹。瑞星产品经理介绍,瑞星安全WiFi二代众筹是瑞星首次试水众筹项目,本次众筹将招募百名“合伙人”及万余名“投资人”,筹集一百七十万资金。参与众筹项目的网民将机有获得瑞星新产品体验名额、瑞星网络安全顾问服务等好礼,参与地址:

图:瑞星安全WiFi二代

 

图:瑞星安全WiFi二代众筹方案

本次众筹将分为6档,网民可以选择“投资”1元参加幸运抽奖,也可以选择“投资”39元、49元、59元、89元等档位,瑞星将在众筹项目成功后送出承诺数量的瑞星安全WiFi二代,同时,“投资人”及“合伙人”还可根据投资金额不同,获得产品维护服务、网络安全顾问服务、瑞星新一代产品体验资格、大客户优先渠道权益及WiFi产品经销权等福利。

瑞星安全专家介绍,瑞星安全WiFi二代采用全新的时尚设计,并且在一代功能的基础上增加了16G电脑手机两用U盘(即OTG U盘),能够直接增加手机存储空间,使手机与电脑之间的文件传输更加便捷。该产品在立项期就聘请了国内顶尖设计团队倾力打造,新版外观采用前卫又不失稳重的“棱”形设计,插拔手感绝佳。

在功能方面,瑞星安全WiFi二代不仅继承了“瑞星安全WiFi一代信号王”的优良血统,采用高品质芯片及信号增益技术,而且自带瑞星WiFi助手,当用户在有网络的情况下可以自动生成WiFi,在没有网络的情况下,可通过瑞星WiFi助手寻找并连接最近的公共WiFi,做到真正意义上的随身免费上网。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智能硬件
瑞星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