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网络推广 >  正文

网站外链的实战推广方法

 2015-05-12 21:2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不知道大家对网站内链和外链了解多少,“内链为王,外链为皇”说的就是2者的重要性,的确,做SEO主要就是这2个方面,上一讲,我们讲到网站内部链接优化问题。那么今天FK网络工作室就给大家一起分享一下做外链的一些常用途径已经在做外链是应该注意的问题。

友情链接:自己网站首页安排12-17个友链位置,与其他同行或信息互补型网站首页友链。友链时,评估顺序:网站正常收录、网站规范权威性、网站时间和规模、域名PR值。单向链接和双向互联,都可以。同时,另加一个内页的友链页面。

自建博客:可以在各个博客网站建博客,也可以自己注册独立域名建博客做外链资源。关于自建博客的详细指南: Google英文可以采用Google page免费网页资源和资源。

论坛签名:如果是类似seo中国论坛的DZ程序论坛,则在个性化资料那边添上链接,如:SEO。添加签名后,新的帖子开始生效。可以加签名的论坛汇总:

博客留言:在一些博客上留言,姓名是目标关键词,然后指向你的网站首页。

软文:写一些对人们有帮助的文章,同时在文章里带着网站的链接和锚文本,发表到行业论坛或新闻网站。文章被转载时,即为自己添加了外链。

提交给收藏类网站和在线RSS阅读网站。如:百度搜藏、雅虎搜藏、Google书签、QQ书签、抓虾、鲜果。Google英文,则是在google.com英文版上搜索“bookmark”,英文书签均在此。 这里收集8个比较有名的

把网站提交给网站目录。请在百度上搜索这个关键词“提交网站”。然后一一点开往下提交。提交网站首页即可。Google英文,则是在google.com英文版上搜索“add site”。

在问答平台:百度知道、雅虎知识堂、爱问知识人、搜搜问问、奇虎问答、天涯问答等上回答行业问题,并留下网站链接。

SEO专题推荐:

关键词优化专题:网站关键词优化没效果?来这里学习最实用的关键词优化技巧!

内链优化专题:最能提升网站权重的内链部署优化技巧与方法

外链建设专题:高质量自然外链怎么做?读完这些你将质的飞跃

网站降权专题:2015年最有用的网站降权、被K、被黑、被攻击的解决方法

用户体验专题:学习完这些,作为站长的你可以秒懂如何做网站用户体验

行业网站专题:优化行业网站的“葵花宝典”看完后无优化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外链推广

相关文章

  • 网站外链推广的几种方式 你都知道吗

    外链就是指在别的网站导入自己网站的链接。导入链接对于网站优化来说是非常重要的一个过程。导入链接的质量(即导入链接所在页面的权重)间接影响了我们的网站在搜索引擎中的权重。

    标签:
    网站外链推广
  • 浅析如何获得高质量的网站外链?

    垃圾外链太多,会导致网站降权,所以我们做外链一定要注重质量,数量是在质量做好的前提下在去提升的。如果说一般外链是seo的子弹,那么高质量外链是seo的原子弹,哪个威力大,可想而知。

  • Seo优化指南:网站外链建设

    网站外链建设,就是通过其他网站上的链接引流到自家网站上来,理论上来说,外链数量越多,权重越高。

  • 网络推广做外链怎样保证效果

    做外链确实能够提升网站的排名和点击率,现在几乎所有的网站都是要做好网络推广,一些产品也都是通过这样的推广被消费者熟悉,而且现在也有很多专业公司才从事这样的推广服务,效果上都是相当不错的。而外链是一个比较基础的推广方式,虽然说现在这样的外链已经不太好做,而且很多网站开始收钱,但是只要是做好基础,想要推

  • 网站外链推广和外链优化的5大技巧

    在做网站的时候,站内和站外是网站日后排名的两大关键因素。不管是内链还是外链都会影响到网站。在百度新算法推出后,有些站长一度怀疑外链的实用性,认为百度既然开始打击外链,新闻源,软文等等,那么就代表外链没什么用了?事实却恰恰相反,外链对于网站的帮助还是非常大的,有些网站就完全是通过外链奠定的排名。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