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2015河北移动互联网高峰论坛5月24日举行

 2015-05-14 15:50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河北移动互联网高峰论坛紧随国内移动互联网的发展,希望带给业界有价值的思考,河北移动互联网的趋势,移动电商、营销、生活服务、社群经济、微商等如何发展,将走向何方。本次峰会是移动互联网从业者及生态圈的年度盛大聚会,是相关人士共同切磋成长经验、探寻商业机会、展望商业趋势的重要会议,已成为成功企业家、创业者和投资者沟通交流的重要平台。

峰会亮点

1、360度解剖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直击企业最关注话题,聆听商业领袖最实战经验

2、5大热门高关注行业前瞻,顶级嘉宾行业分析及经验分享,见证明日行业翘楚诞生!

3、 移动互联网将受到哪些因素影响?如何规避经营风险、把握发展商机!帮助企业不再走弯路!

4、 企业如何做出“赢”的战略决策、营销推广、整合资源、运营提升,解决企业经营面临的诸多难题!

5、深度解读各大平台规则和移动营销玩法,全面解析移动互联网实战秘籍,让企业如虎添翼,实现销售额提升!

6、寻找自己的圈子:峰会晚宴、小而精开放讨论会精准寻到圈子,高效拓展人脉;

7、大佬+操盘手的论坛形式 :群星璀璨的嘉宾阵容分析解读互联网行业趋势帮你寻找互联网风口顺势而为,操盘手实操的案例讲解帮你构建自身的实操思维;

8、互联网数据报告重磅推出:从多元化的角度对互联网创新行业深度剖析,更有内部数据观点独家公开披露。

大会名称:2015河北移动互联网高峰论坛-顺势而为 移统天下

大会内容:移动互联网 互联网金融 o2o 社群 微商 大数据

主办单位:A5站长网 鸿搜网络

协办单位:腾讯房产石家庄站

合作伙伴:七牛云存储 聚合数据

赞助单位:极客学院 新网 51idc 小猪cms

首席合作媒体:城北网

大会地点:石家庄世贸广场酒店牡丹厅(长安区中山东路与广安大街交口东北角)

年会时间:2015年5月24日(周日)9:00-6:00

参与人员:知名企业家及 15%+投资人10%+五大热门行业高成长企业创始人或互联网创业者70%+政府园区、孵化器等 5%

备注:大会当天凭审核通过短信〈二维码〉验票入场!

会议规模:500人以上

大会专题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