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域名被劫持、网站dns被劫持 域名跳转到别的网站的解决方法

 2015-05-21 17:22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点评:网站域名被劫持,网站dns被劫持,域名跳转到别的网站怎么解决? 出现网站域名跳转到其他网站,这一现象很可能是域名被劫持

网站域名被劫持,网站dns被劫持,域名跳转到别的网站怎么解决?

网站域名被劫持,网站dns被劫持,域名跳转到别的网站怎么解决? 出现网站域名跳转到其他网站,这一现象很可能是域名被劫持。

【网站域名被劫持——概念】

简单来说,域名劫持就是把原本准备访问某网站的用户,在不知不觉中,劫持到仿冒的网站上,例如用户准备访问某家知名品牌的网上商店,黑客就可以通过域名劫持的手段,把其带到假的网上商店,同时收集用户的ID信息和密码等。 这种犯罪一般是通过DNS服务器的缓存投毒(cache poisoning)或域名劫持来实现的。

【网站域名被劫持——怎么解决?】

故障一、如果大家遇到 别人可以打开的网站 在你机器上就是打不开的话。 那可以断定你机器HOST被而已修改了 可以修改本机的 host文件 来指定域名IP 达到 修正某一 DNS 域名 劫持 修改自己的电脑 HOST 方法如下

1:打开网络连接 点属性

双击图示位置 (提示:我们的电脑可能有很多协议,没有看见的话下拉就行)

2:输入 DNS 后点击确认

首选DNS服务器和备用DNS服务器分别设置为208.67.222.222和208.67.220.220

3:本方法 适合 有的网站你打不开,而你外地的朋友 或者别的电脑可以打开时 进行操作

故障二、打开网站域名转移到别的网站上,这种情况可以 重新设置一下DNS 重新解析一下。

【网站域名被劫持——如何预防?】

不管您使用哪种DNS,请遵循以下最佳惯例:

1.在不同的网络上运行分离的域名服务器来取得冗余性。

2.将外部和内部域名服务器分开(物理上分开或运行BIND Views)并使用转发器(forwarders)。外部域名服务器应当接受来自几乎任何地址的查询,但是转发器则不接受。它们应当被配置为只接受来自内部地址的查询。关闭外部域名服务器上的递归功能(从根服务器开始向下定位DNS记录的过程)。这可以限制哪些DNS服务器与Internet联系。

3. 可能时,限制动态DNS更新。

4. 将区域传送仅限制在授权的设备上。

5. 利用事务签名对区域传送和区域更新进行数字签名。

6. 隐藏运行在服务器上的BIND版本。

7. 删除运行在DNS服务器上的不必要服务,如FTP、telnet和HTTP。

8. 在网络外围和DNS服务器上使用防火墙服务。将访问限制在那些DNS功能需要的端口/服务上。

SEO专题推荐:

关键词优化专题:网站关键词优化没效果?来这里学习最实用的关键词优化技巧!

内链优化专题:最能提升网站权重的内链部署优化技巧与方法

外链建设专题:高质量自然外链怎么做?读完这些你将质的飞跃

网站降权专题:2015年最有用的网站降权、被K、被黑、被攻击的解决方法

用户体验专题:学习完这些,作为站长的你可以秒懂如何做网站用户体验

行业网站专题:优化行业网站的“葵花宝典”看完后无优化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网站被劫持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