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自媒体博客十大投稿平台排行榜

 2015-05-22 13:3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现在做自媒体博客的朋友是越来越多了,好多朋友都不知道写的原创文章到哪去投稿。其实投稿的平台有很多,也得几十个吧,我每天早上就是到各大平台去投稿。不过,只给大家推荐十个我感觉不错的平台给大家。

自媒体博客光靠写原创,不推广是行不通的。我们的自媒体博客建立好后,没有多少人访问,我们只有通过一些流量大的网站来推广才可以的。下面只是我邵连虎博客个人给排行的,不代表所有的意见。

1,A5站长网

A5站长网可以说算是国内最大的一个站长平台了,虽然站长平台有很多,但是感觉A5站长网比较正规,有人气,而且最懂得小站长的苦衷。以前我以为A5网投稿会非常的难,不过,时间长了发现,只要文章是原创,有点价值都会通过。所以,建议大家去投稿试下,投稿通过的机率非常的高。

2,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也是国内一个有名的站长网站,人气也是非常的旺。不过,站长之家投稿有些难度,不容易通过。而且,站长之家动不动就会维护,也不知道是啥原因。大家可以去试着去站长之家投稿,虽然有点难度,不过,如果通过一篇文章浏览量也是非常大的。

3,卢松松博客

松哥的博客可以说如果能投稿成功,浏览量是非常大的,比A5站长网和站长之家的流量都大,毕竟松哥的博客是也是我们一样的自媒体博客。不过,松哥的博客一天只发布一篇文章,而且通过率是非常的低。我投稿了很多文章,都没有通过一篇文章。当时有一篇文章松哥决定给发布了,由于一些原因没发布成功。难度有,你也可以去试下。

4,搜外论坛

搜外论坛只要是原创文章,相关的都会通过审核,我几乎是一天一篇原创文章,而且几乎都成功发布了,而且浏览量一天在三四百左右,非常的不错。所以,如果你有原创文章可以去投稿试下,非常的容易。

5,月光博客

月光博客是很老的一个博客网站吧,比松哥的博客还有名。不过,月光博客似乎是专注技术类的,一般的文章去投稿根本不会通过审核的。我也曾试着去投了几篇文章没有通过审核,后来,我就放弃了,也不想每天浪费时间在这投稿了。大家可以去研究下他的博客是什么样的文章,可以去试下。

6,今日头条

今日头条的有个自媒体投稿的,不过得申请才可以的。很可惜,我申请了好多次都没有申请成功,可能是我专注的太广泛了吧。今日头条虽然我没投稿过,但是,我每天都看今日头条,感觉非常的流量,也看过许多自媒体的文章。你可以去试着申请投稿,一旦成功,流量是非常大的。

7,百度百家

百度百家的自媒体以前没开放的时候,我感觉百家非常的好,也都是一些大牛才可以去投稿的。前段时间,百家开放了申请,我也成功了通过了审核。投稿的文章有的很容易通过,百度秒收录。如今,我的邵连虎博客VIP会员好多都申请了,你也可以去试下。

8,久闻网

久闻网,以前叫草根自媒体联盟,是专门把所有的自媒体博客聚焦在一起,可以发布投稿的一个平台。文章发布后通过率是非常高的,而且,现在这个网站每天的IP达到800左右了,浏览量也还不错。做自媒体博客的朋友,可以去试着投稿。

9,邵连虎博客

我的邵连虎博客以前也开通过投稿的功能,不过,以前是必须是原创的文章,在其他平台投稿过的就不能在我这投稿了。前些天,我的投稿功能改变了一下,因为我看到好多朋友写原创文章不容易。所以,只要在邵连虎博客投稿的,只要是原创文章几乎都会发布在我的博客上面。欢迎写原创的朋友来投稿。

10,众优网

众优网,可能好多朋友不知道是干嘛的,其实现在我也说不清这个网站是干嘛的。总之,我知道这个网站可以投稿,还有很多自媒体博主在这平台投稿的,所以,我就一直在这投稿了,发现流量还不错,成功率也高。所以,你也可以去试着去投稿,非常的不错。

自媒体投稿的平台有很多,像虎嗅网,钛媒体,砍柴网,一点资讯等很多。不过,大家的文章不一定都要去投稿,还有一些论坛,贴吧,微信公众号,社区,B2B网站,文库,企业黄页,分类信息网等人流量也是非常大的。我们投稿的目的是为了让用户看到,只要哪里有人,有我们的用户都可以去发布。自媒体博主们,只要坚持原创,坚持投稿,成功就不会太远!

原文 邵连虎博客 微信1581891574 尊重原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