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素材公社:2015最具创意端午节海报设计赏析

 2015-05-27 13:09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的端午节即将来临,俗话说端午飘粽香,又是一年团圆的嘉年华,这个端午该如何过呢?这个端午各大商场、卖场又有什么创意的点子出来呢?不妨来看看素材公社网站设计师们上传和制作的这些有创意的端午节海报设计。

(注:水墨风端午节海报PSD素材设计)-浓浓的中国风

(注:端午节宣传海报PSD素材设计:)

(注:春夏绿色清新梦幻竹叶粽子祥云书法端午节广告海报设计)

设计最讲究慢工出细活,相合时宜事下的一些创新精神,就能设计出一些更有新颖、新意的设计。我们知道端午节是古老的一个传统节日,至今已有2000多年的的历史,始于中国的春秋战国时期,且在每年的五月初五,就有龙舟竞渡、吃棕子、喝雄黄酒的风俗,因此端午节海报的设计结合传统的因素,也别有一番感觉。

素材公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端午节营销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