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微信摇一摇周边升级 摇出更多花样!

 2015-05-28 10:3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继上次小猪Cms推出微信摇一摇周边功能后,获得了众多客户的青睐和欢迎。此次,小猪CMS又针对摇一摇功能的具体细节进行了优化和完善。诸位商户可以去后台升级体验。

小猪CMS推出的微信摇一摇周边功能是基于位置的连接方式,为更多线下商户提供便捷连接用户和精准近场服务的能力。

商家首先需配备一台摇一摇设备,然后再小猪CMS的后台根据指示添加这台设备。用户只要打开蓝牙,在信号范围内(一般是200米范围内)微信摇一摇,即可获得商户提供的个性化营销、互动及信息推荐等服务。(温馨提醒:只有认证公众号才能使用此功能哦~)

商家可以利用小猪CMS微信摇一摇周边功能,进行吸粉引流等一系列微营销活动。

如何来做?(应用场景)

举个例子,假设商场内一家新开的美食店,需要做一些微信营销活动来为公众号吸粉、为门店增加客流,那么就可以利用小猪CMS的这个功能来实现。

商家可以通过摇一摇功能来派发红包、代金券、优惠券、抽奖等活动。只要在后台“添加页面”功能里添加需要向路过用户推送的页面,即可实现摇一摇的强大神奇的功能。

路过的消费者只需要摇一摇,就可以接收到美食店发出的红包、代金券、优惠券、抽奖活动等。消费者自然而然就被商家的促销优惠活动所吸引,进入店内进行消费。

值得一提的是,商家通过小猪CMS 发出的优惠卡券,可以无缝对接微信官方卡券。消费者可以统统收纳到自己的微信卡包里,也可以直接在店内进行消费。同时,路过的顾客通过参与商家活动也能直接转化为美食店公众号的粉丝。

而且,一群人在美食店附近摇,也会带动更多的人一起摇,商家的活动也将获得更多的曝光,从而带来更多的客流,增加收益。

商家利用小猪CMS微信周边摇一摇,不但为门店引来了客流,获取了精准的订单,而且还为公众号带来了粉丝增长。商家通过微信与用户建立了持续联系,为后续的营销活动带来更多想象空间。

除此之外,商家还可以通过小猪CMS微信摇一摇周边,为顾客提供更便捷的体验与服务功能。

游戏公司、娱乐场所可以摇H5游戏;旅游景区博物馆可以摇门票、摇地图、摇景区导览;展览会可以摇展品、摇抽奖;房地产公司可以摇户型、4S店可以摇试驾预约等。小猪CMS微信摇一摇周边蕴藏着无尽宝藏,为商家微营销提供无限可能。

与此同时,所有参与摇一摇活动的用户数据,都可以通过小猪CMS系统后台统计,有利于商家监测本次营销活动的效果,以便下次布局。

小猪CMS微信摇一摇周边用活跃的互动方式、低廉的成本,让商家与粉丝近距离接触。商家不但能为用户提供极致的消费体验,还能为自身带来巨大收益,畅享微营销乐趣!

小猪CMS微信摇一摇周边现已升级,更多好玩的乐趣,赶紧去升级体验!摇一摇,跟粉丝玩到high!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微信摇一摇

相关文章

  • 除了红包微信摇一摇还能发券? 开启线下营销新玩法

    除了红包微信摇一摇还能发券?开启线下营销新玩法

    标签:
    微信摇一摇
  • 站长网播报:网上订餐黑窝点触目惊心 揭微信摇一摇陷阱

    1.网上订餐黑窝点触目惊心:一家店三张执照10月1日起,新修订的食品安全法对当前流行的网络订餐交易做出明确规定:第三方平台提供者应当对入网食品经营者进行实名登记,明确其食品安全管理责任;依法应当取得许可证的,还应当审查其许可证。然而,法律实施近3个月,各地仍频现无证、无店的“黑窝点”借网络平台经营外

  • 微信摇一摇新改版,燃爆现场没商量!

    小猪CMS摇一摇家族目前有三位成员,大哥摇一摇周边,二哥摇一摇抽奖,小弟摇一摇现场。三枚小鲜肉,各自坐镇一方,是摇一摇家族的实力担当。今日小编要向大家隆重介绍的,就是这枚鲜肉中的鲜肉——摇一摇现场。有两位大哥罩着,这位小弟也不简单。尤其是,最近小猪CMS程序猿小哥对其进行了全新大改造,里里外外焕然一

    标签:
    微信摇一摇
  • 春节发红包:支付宝如何出大招力压微信摇一摇

    12月4日支付宝宣布成为猴年央视春晚独家合作互动平台,这就意味着今年春晚要用支付宝来抢红包了,暂且不提支付宝竞争对手微信如何“见招拆招”,最让人注目的是支付宝用什么利器形成电视与手机互动,而在去年微信与春晚的合作发红包,“摇一摇”是微信最有利的武器。据统计,2015年全国春晚电视观众达到了6.9亿,

  • 微信摇一摇+电视 跨屏营销的背后逻辑

    近年来很多人在看电视的时候,手里拿的不是遥控器,而是手机,在此场景下,“微信摇一摇+电视”的跨屏互动模式应运而生,自今年春晚开始引起广泛关注,一些热门节目的参与人数甚至在百万量级。除电视节目本身发布的摇一摇活动之外,一些企业品牌也开始尝试“摇电视”营销,主要的互动方式一般是观众在观看节目时,通过微信

    标签:
    微信摇一摇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