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你带上我,我带上钱 PMS行业迎来烧钱大战

 2015-05-28 10:57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滴滴快的投入10亿元到快车业务的补贴上,饿了么新注册用户豪气补贴15元,互联网平台之间的烧钱大战,使得消费者们没少“渔翁得利”。如今,烧钱大战已经打到了互联网的各个行业,酒店管理系统行业也趁着这股风玩火了。简单点PMS近期推出了“新注册用户抽现金红包”的活动,活动上线三天,参与人数已经上万,刷新了酒店行业线上活动新记录。

据了解,开发此款免费酒店管理系统的佳驰软件,其背后的金主大有来头,是中国在线旅游第一平台携程网。简单点PMS是2014年推出的一款完全免费、操作便捷、安全稳定的酒店管理系统,可实现一键开房、快速结账、酒店会员管理、酒店物品管理、生成酒店经营报表、实时酒店房态查询等多项功能。

简单点PMS这次烧钱大战,在业内掀起了一片波澜。活动上线三天,上万的新注册用户,近十万的红包投入,这些数据都让酒店行业刮目相看。每天疯狂涌入的酒店行业新用户,也让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的注册量飙升,迅速抢占市场份额。本次活动以“你带上我,我带上钱!简单点PMS万元现金红包等你来抢”为主题,新用户注册审核通过即可参与,且100%中奖,红包金额从1——100元不等。那么,如此豪气的活动,如何参与呢?

附:活动参与流程:

①关注公众微信号“简单点酒店管理系统”

②微信回复数字“1” 注册简单点PMS

③注册完成之后,须等待帐号审核通过,帐号审核通过后简单点PMS会以短信的方式通知用户。

④帐号通过之后,微信回复数字“2”登录帐号

⑤成功登录后,点击“抢红包”按钮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烧钱大战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