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快讯:中国新闻网被黑 网页上出现“打钱就给改回来”字样

 2015-06-03 23:52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6月3日消息:今晚有网友爆料新闻门户网站“中国新闻网”被黑客攻击。通过访问中国新闻网网站(www.chinanews.com)发现,目前网站无法打开,网页上出现“打钱就给改回来”字样,还附姓名、工行卡号和QQ号。手机端也无法正常登录。查看该QQ资料,该QQ称自己是被陷害。真正攻击者另有其人。

中新网被黑截图

qq信息截图

截止发稿,中国新闻网已经恢复正常。据了解,中国新闻网(中新网)由中国新闻社主办。中新社是亚洲上网最早的中文媒体。于1995年在香港上网。1999年1月1日,中新社北京总社开办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以通讯社原创新闻资讯优势见长,具有繁体与简体版本,属中央级重点、权威网络媒体。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