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剑网2015专项行动今启动 色情行业也搞“互联网+”

 2015-06-11 16:5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剑网2015专项行动今日启动 

打击网络侵权盗版行为的“剑网2015”专项行动10日在厦门启动。今年的“剑网行动”将“开展规范网络云存储空间版权专项整治行动”列入工作重点。

据介绍,由中国国家版权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工业和信息化部、公安部联合启动的“剑网2015”,将从2015年6月开始,利用半年的时间,以查办大案要案为重点,创新执法监管方式和手段,加强部门间、地区间信息共享和协同行动,完善打击网络侵权盗版的快速反应和长效机制,加大对网络侵权盗版的行政处罚和刑事打击力度,依法治理网络空间,净化网络版权环境,优化网络版权生态。

2.火遍北京高校的许鲜:9个月,从零到1000万是怎么实现的 

如果你没有亲身经历,而只是旁听,许鲜可能并不是一个性感的故事。

许鲜是一家水果电商,说起来是电商,但听上去他的生意却简单而无趣——只做卖水果这一件事。既没有如京东的亚洲一号那样壮观的仓储基地,也不具备重金打造的冷链物流体系,甚至连在很多 O2O 领域早已成为标配的「上门服务」这件事许鲜都不去做,反倒是「高冷」地要求用户每天必须在凌晨一点之前下单,中午之后用户才被允许跑去门店自提水果,并且 48 小时不提视作自动放弃。他们从不搞疯狂补贴,也不打广告,在资本已经重金进入的生鲜电商市场里显得尤为特立独行。

3.罗斯柴尔德家族的投资秘史:左手抓刘强东,右手牵马云 

罗斯柴尔德之所以能够“左强东右马云”,靠得自然是自己的雄厚实力和在金融界根深蒂固的关系。所以说,互联网公司虽然看上去个个都“碉堡”,但他们其实无法离开像罗斯柴尔德这样背后金主的支持。不然的话,结局必将是“人在还在,钱都烧没了”。

近日,保健品垂直电商“呀苹果”宣布获得了共计5000万美金的A轮融资,这号称是国内垂直电商融资最高记录。在投资方名单中,一个熟悉的名字——罗斯柴尔德财团,映入了小内的眼帘。

没错,这个罗斯柴尔德就是那个罗斯柴尔德。其实,在互联网时代,曾显赫一时的罗斯柴尔德家族从未远离潮流,他们甚至一直就在我们身边。

4.在线音乐版权危机 欺负酷狗的不是阿里而是… 

最近酷狗同学很受伤,麻烦连连,官司缠身。

原因地球人都知道——版权问题。

6月1日,阿里音乐旗下的虾米同学发博并@酷狗“ 狗狗,盗版是一种病,你在盗版的路上还有没有尽头~”

虾米表示酷狗音乐侵犯其独家版权歌曲,已向法院申请诉前禁令,法院要求酷狗立即停止播放阿里音乐独家版权范围内的数百首歌曲。

5.湖南卫视芒果TV融资超5亿元 年内或挂牌域名受关注 

6月11日讯,据悉,湖南卫视旗下唯一互联网视频供应平台“芒果TV”在日前的A轮融资中,成功筹得超5亿元的资金,公司估值突破70亿,并有望在年内挂牌新三板。域名受关注。

与一般视频网站不一样,2011年正式上线运营的芒果TV虽可能不如他们资金雄厚,有BAT三巨头做靠山,但是凭借着湖南卫视这个全国一线电视台的强大内容资源,芒果TV也渐渐地在强手如林的视频网站中站稳脚跟。

6.小米揭晓“海纳百川”——怎么让内容的水流在生态的版图里? 

6月10日,小米如期召开了新品媒体沟通会,传闻中的净水器、机械键盘、智能储物罐、智能空调等无一亮相,真正的主角是小米电视内容和全新的小米路由器。

雷军开场时即提到,小米主营的三个业务是手机、电视和路由器,但手机业务太成功,所以电视和路由器业务被忽视了,所以今天讲电视和路由器——而除了这两者之外,本次发布会还有小米WiFi放大器、小米床头灯、小蚁摄像机夜视版等新品。

7.腾讯推出"微粒贷" QQ等级也能贷款了

QQ钱包近日联手腾讯微众银行开始规模推广“微粒贷”,率先开展面向个人用户的小额借贷服务。有消息称,一个QQ太阳将拥有5万贷款额度。

腾讯微众银行小额信贷借款产品“微粒贷”早在5月20日就低调地出现在QQ钱包中,已向几十万具有权限的QQ用户开放,目前尚处于小范围内测阶段。其官方介绍显示,“微粒贷”具有“轻松申请,快速到账,随借随还,按日计息”的特点。笔者托人申请内测权限还没有要到,看来我的信用额度还不够腾讯内测的标准。

8.eBay 还有1000多员工在中国做海淘,他们在做些什么? 

电商巨头在中国做跨境电商,eBay 的路径则正好相反。

5 月 21 日,一个名为“eBay 卖家年度峰会”的大会在成都丽兹卡尔顿酒店举行。100 位在过去一年中销售额在数百万人民币以上的卖家被邀请来到现场,参加一年一度的卖家颁奖大会。

没错,那个十年前和淘宝争夺市场的 eBay 还在中国,它们在上海的办公室仍然在人民广场附近,属于 eBay 的一整层楼里如今还有 2000 多名员工,其中一半负责是电商业务。

但是他们并不会加入最近由京东“ 6·18 大促”掀起的电商年中大战。

9.iOS9相较iOS8.3来讲,有着你不得不知的9大改变和7大隐忧 

苹果WWDC2015大会正式落幕,这场被业内人士誉为是“苹果公司年度高考”的开发者大会,从目前笔者从各媒体给与的反馈看来,反应普遍是平淡要大过惊喜。大会上,苹果公司并未推出杀手级别的新硬件,大会的核心在软件升级上,发布了ios9、OSXElCapitan以及AppleWatch2,借用一句评价“软件升级有亮点,但同样无杀手级的新应用”,部分新功能在失望加“激愤”的果粉看来,不仅谈不上创新,压根就是在向谷歌安卓、微软windowsphone等竞争对手“模仿致敬”。难道,成功将苹果销售额带上一个新高峰的苹果CEO库克,相比乔布斯,更合格的身份依旧是一个职业经理人,以至于让全球果粉不断看到一个在创新上越来越乏力的苹果?

10.色情行业也搞“互联网+”:还有未成年女生 

有人组织卖淫女线下开房,有人专门在网上招嫖,还有打手负责望风,各方事后对嫖资分成……传统色情行业遭遇“互联网+”,最终也还是被“一锅端”了。昨日上午,一个19人的涉嫌组织卖淫的团伙在海珠区法院受审,其中,11人是“90后”,还有2名女生,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审理中。

27个地点同时实施抓捕

据海珠区检察院指控,2014年左右,万志勇、刘峥、付中全等人为了牟取利益,指使同伙万中意、刘静等人在网络上发布招嫖信息。万中意又让同案人刘某莎(未成年人,另案处理)负责接听嫖客电话。另外,万志勇等人还安排多人负责望风、收取嫖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