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富爸爸金融联盟重镑推出 CPCS 广告投放模式

 2015-06-12 19:50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广告联盟不知从何时起,我们发现国内不管大小网站都开始做这个事情,不管是搜狐、网易,还是腾讯、阿里、百度。他们都在不遗余力的收购各种资源,包装自有资源,接入其他资源等方式发展广告联盟,逐渐摆脱了单纯包月卖广告位的方式,当然这也是时代的进步,因为大数据的原因,我们可以针对性的推广。但是单纯的DSP模式还是给广告投放主带来了很多困惑,花费特别大,明明已经很精准了,为什么还是没转化。所以在投放过程中畏首畏尾。

聊到这里,大家都想到CPS模式,自从淘宝网开始推出淘宝客模式后,整个电商火了,广告联盟火了,中小站长也火了,各种创新电商导购平台层出不穷,也培养了一大批拿到凤投的淘宝客平台,比如美丽说、蘑菇街等等。

我们也知道不是每个站长都能做蘑菇街、美丽说,他们背后都有故事,不可复制。但富爸爸金融联盟自从介入互联网金融开始,就一直致力于,带出一批新的互联网金融导购平台,扶持他们的成长,希望也能出几个业界有影响力的平台。因此我们从CPS开始,当然在这个过程中也遇到了很多问题,但是我们一直坚持下去了,从无到有,从1家广告商-70家广告商,也一直有很多新的金融创业者加入,为了更好的扶持中小创业者能分享互联网金融这个大蛋糕,我们也特别推出站长扶持创业计划,我们已经全广告线支持CPC+CPS模式,即使在没有引导成功CPS的情况下,也给中小站长一定的补偿,给予一定的鼓励。

富爸爸金融联盟希望获得更多的站长支持,我们都是在路上,欢迎一起奔跑在金光大道上。

富爸爸金融联盟 www.fbaba.net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pc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