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揭露一种最新骗人的网上兼职

 2015-07-09 16:02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要说网上能挣到钱,很多人都认为是骗人的。可以说,只要接触过网络的人,几乎没有几个不被骗的。常在河边走,哪有不湿鞋;常在网络混,又哪有不挨宰的道理?

我前段时间写过一篇文章叫《揭露淘宝刷信誉日赚百元的骗术》。其实,刷信誉是真实的,只是很多人看刷信誉挣钱大少,就开始利用刷信誉来骗人。比如,想刷信誉加入他们得收入会费。

其实,不管做什么都有真和假。就像刷信誉,有的教入会费确实是有原因的,也是真实的,毕竟如果免费他们就没有保障了。可是,很多人招人刷信誉只是为了挣入会员,加一个就可以挣一百块钱,一天加几个比刷信誉赚钱还轻松。

下面给大家说下今天刚知道的一种骗人的网上兼职

刚才我还正在做视频教程,突然有一个网友给我发信息,

她说:“请问下用手机做兼职有没这回事啊?人家说了是发红包就接任务的那种。”

我说:“不清楚,小心点行了。”

她说:“大致流程:在工作群接任务→按照商家的要求拍下宝贝→然后用商家给的红 包付款→ 不用自己垫付一分钱的。另外还有浏 览单,收 藏单,注 册单等等,一单5–10分钟左右→工资做完一单结一单的,流程呢其实也是挺简单 的,只要有电脑或者是手机都可以做的。”

我说:“又是刷信誉。”

她说:“她是这么说的,可靠吗?”

我说:“要押金吗?入会费那种?“

她说:“要交些学费的。90和150两种 。”

听到这,我已经知道了,跟淘宝刷信誉一个样,想做兼职得先交入会员,也都是90和一百多这个样子。对于这个兼职,我不敢说是百分百是骗人的,但是我敢说是百分之九十九是骗人的。

其实,这种兼职跟淘宝刷信誉一个意思,只是多了一些浏览,收藏等任务。而这些浏览,收藏,注册类的任务,在一些威客网都可以找到。他们从威客网上找一些任务,让你来做,他还能挣提成。

做网络的我们都知道,现在淘宝查刷信誉的非常的严格,好多淘宝店铺被封了,还有一些刷信誉的人被抓了,因为这是在欺骗消费者。前段时间还有一个刷信誉的头头,携款逃跑了。

其实,大家只要百度搜索一下 淘宝刷信誉 就能找到很多介绍刷信誉骗人的方法,可是,这段时间以来还是有很多人来问我刷信誉到底是真是假。我只能说,多数是骗人的,真的少。

其实,网上挣钱的方法很多,像淘宝客,广告联盟,威客网,网站挣钱等有很多,为什么偏要做这些骗人的呢?最主要的一点是他们都不懂,都不知道网上兼职真实的有哪些,才容易被骗。

不管你是大学生,家庭主妇,还是无业游民,我知道大家都很想在网上挣钱。可是,网络的水很深,你能不被骗就应该感到知足了。如果你真想在网上挣钱,就要多学习一些正规的网上挣钱方法。

原文 邵连虎博客 微信1581891574 尊重原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