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如何写好微商软文标题内容以及软文推广引流方法

 2015-07-20 20:30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在互联网的时代,文章最方便、最廉洁的传播方式,文章容易转发形成裂变。如果你不学会写软文,而是硬生生的广告,那么久很难成交。但是你如果学会写软文以后,可能你今天写的文章,若干年后都可以给你带来流量,也就是粉丝。而且你会发现,文章带来的都是精准流量,比胡乱发帖效果要好得多,在我们同人团队里面,以后也会有很多写手,所以我今天来给大家谈谈如何写好微商软文的标题内容,以及具体推广的网站。

一:标题的关键字打造和组成

高手玩的话,是结合百度风云榜或者微博热门榜来写标题吸引粉丝,但是这个是吸引泛流量,就不详谈。

今天针对小白的话,教一个最简单的。比如我今天写的是微商如何写软文,那这按文章主题弄标题就成。标题关键字根据百度搜索下拉框和百度推荐自己去拼凑,字数控制8到15个。

然后文章标题的组成类型就按这下面,我举几个例子

1 疑问型 微商如何学习写软文?

2 数字型 微商写文章的4个框架你知道多少?

3 夸张型 99%的微商不知道写文章的秘密。

具体百度搜索有很多,在这个信息爆炸的时代,想让别人看你文章,必须有个好标题吸引别人点击。

二:微商软文内容按照这个框架走

这里先写一个小技巧:写文章之前,忘记我说的这个框架,一定不要压抑自己的灵感,想到什么就写什么,写完后,在按照这个框架整理起来就行。

1 写痛点 获得共鸣

你这篇文章碰到了他的痛点,他自然想阅读学习。比如我文章的开头,就是写的痛点。你要写面膜内的文章,就写面膜没选好,会过敏怎么怎么之类的。

2 写好处 展示远景

描述这样做能得到的好处,激发对方行动的意愿。也参照我文章开头。继续以面膜为例。面膜选好后,适合自己的肌肤,会使皮肤怎么怎么好之类。

3 写过程 指导操作

教别人一步一步去实操,自然而然提升粉丝黏度。就和我一样教你详细写软文。继续以面膜为例,你教别人如何详细的挑选面膜过程。

4 写诱惑 帮助传播

写完后 在文章结尾处写下如果你觉得有收获请转发到你朋友圈。这样就能让你的文章更加大量的曝光。或者转发到朋友圈后截图给我领取XX方法、技巧、电子书之类的。比如:转载此文章到朋友圈截图给我,我将教你小白微商写完后文章发布的渠道。

三:那么文章该写些什么内容呢?下面以微商招代理为例:

1写方法 分享价值

就是写干货,都写出来分享他人提供价值。 而且小白有问题,你直接丢文章给他,节约共同时间。

2写故事 讲述成功

讲述精英代理的成功,被写的人会很开心,因为这是对他的鼓励。 没被写的就会当做目标去追寻,可以带动代理积极性。

3写自己 以身作则

自己每天做了啥,帮代理分析了什么问题,团队未来的规划, 别人看了会觉得,老大这么牛逼了都还努力,下面的代理应该更加努力。

记住:每成交一个代理的故事,都可以用来成交下一个代理。 如果你实在没东西写,你就去网上买几本微商的书,找里面的精华总结写出来。

四:写完我们该去哪里推广引流呢?

你是小白的话 3个地方,QQ空间,天涯,豆瓣就可以了,分享文章到朋友圈就用微博长文,如果你想多发的话,就可以申请自媒体,搜狐自媒体,百度百家自媒体,或者投稿到A5。

所以在之前我说过,发文章去引流就好了,诱惑别人去转发,形成裂变,这样来的流量很精准,利用好现有资源,流量一点点就起来了。

总结:我是同路人团队创始人疯子,今天分享到这里,不管别人看不看,不管写的好不好,但是一定要坚持。现在不是写高考作文, 不需要你精心雕琢,可以随意聊天式的写, 给人读后有启发即可,写完成交会很容易而且不费力。

有什么问题可以联系我个人qq/微信:9542156 本文版权归同路人团队所有,欢迎转载,转载请注明作者出处。谢谢!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微商做“乐买买”真的能赚钱吗?

    为什么最近朋友圈都在推广乐买买?小编了解到乐买买是一款能为消费者节省网购费用,提供抖音购物返利的平台。相信大家都对返利不陌生,虽然十年前是返利平台的黄金时期,但是对用户有利的模式远远不过时。

    标签:
    微商
  • 微商十年还好吗?从业人数过亿已形成新生态

    微商这个行业从口碑上一直毁誉参半,甚至很多段子都从微商的营销话术中来,不管是喜提XX,还是晒车晒楼,甚至成了不少人开玩笑的方式。不过,可能很多人没有想到的是,今年已经是微商行业诞生的第十年了,这个行业不仅没有消亡,反而还发展的挺不错的。

    标签:
    微商
    移动电商
  • 微商卖衣服这样发朋友圈图片 让朋友圈客户抢着看!

    有的朋友选择实体店创业,有的朋友选择做微商。大部分微商的货品大都是,服装、护肤品、鞋子之类的产品。我们今天来聊聊微商卖衣服怎么发让朋友圈客户抢着看!

  • 婚恋相亲粉引流思路分享,简单有效

    而想做好私域流量变现的唯一要懂得引流,后面再去谈人设的打造,除了前端要求引精准流量进来,也自然离不开后端通过个人IP去快速成交。

    标签:
    推广引流方法
  • 怎么做微商才能赚钱

    对于微商新手来讲,是自己想改变当下的处境,但是微商行业的业绩很不稳定,很难形成固定的收入,在这样的劝说下,不少新人往往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去做微商。但是试一试的心态往往会导致投入度不够,也就很难成功。因此首先要下定决心。

    标签:
    微商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