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电商 >  电商培训 >  正文

农村电商爆火,农民生活真有提高?

 2015-07-23 09:5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走进农村随处可见有网购的影子,小到农民生活用品,大到家用电器冰箱、电视,甚至是儿童玩具、奶粉、辅食等等都是从网上购买的。网络购物这种时 尚的消费方式已不再是城市白领的专利,近几年,人们的消费观改变,“懒人”消费的概念已经渐渐融入了人们的生活中,农村电商也随之火爆。

近日我表哥家旁边的邻居李叔跟他说了个事。这次回老家就说给我听,李叔是离石县的农村电商平台县管,刚从山东青岛旅游回来,李叔说当他坐着旅游 大巴来到山东日照灯塔风景区和超级农村旅行团近2000名身着印有“全心全意为农民服务”的农民游客集合站在那的时候心情是很激动的,这对于勤劳一生却不 懂的享受生活的他们来说,是第一次看见大海。李叔说很感谢乐村淘敢于创新、敢于突破,用互联网思维,改变我们农村的生活方式,帮助作为村民的我们实现“旅 游梦”“大海梦”。我想这次旅游也会给李叔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吧!

李叔说以前常在电视上看见大海,看见大海感觉很遥远,这次终于有机会与大海来一次“亲密接触”。

“原来站在大海里面是这么美妙的感觉。”这次旅游李叔学习到很多,每次李叔说起仍然兴奋不已。他说,希望以后可以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另外乐村 淘农村电商平台还带领他们2000多人组成的“超级农民旅行团”进澳柯玛厂家参观学习。去参观现代化工厂的生产流程和工艺,了解我们平时吃的、用的产品是 怎么生产出来的。

对于农民来说,能出去旅游、参观那么大的工厂是个难以实现的梦,农村电商却帮助农民们实现了梦,从大山到大海、从农村到工厂,实现了农民的“大 海梦”“旅游梦”,面朝大海,乐村淘董事长赵士权与农村电商体验店家人一起迎着海浪,大声告诉大家乐村淘一定要抓住这次互联网的浪潮,帮助农村更加富裕和 幸福!未来会组织大家到世界各地旅行!

农村电商不仅仅是让农民用上物美价廉的产品,乐村淘www.lecuntao.com农村电商还要进村入户颠覆农民的生活方式消费习惯、让他们和网络时代接轨、提高农民生活水平。让中国农民都能享受到农村电商带来的方便、快捷、实惠的生活。

扫码关注乐村淘,关注农村电商

相关推荐:乐村淘千人旅游在日照拉开帷幕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民生电商

相关文章

  • 淘易购电商消费返现模式 提升民生生活质量

    何以解忧,唯有购物!购物是人类通过消费品满足自身欲望的一种经济行为。现如今大众都更偏向于网络购物,其魅力源自其突破了时空的限制的公开评价系统,本身就是一种独特体验。作为最符合当下消费潮流的购物方式,网购能最大程度触及到更多目标消费人群。

  • 民生电商探索互联网金融创新之路

    如何让资金安全、高效地流动起来,真正形成金融资产的有效性和安全性,从而为经济发展及居民生活服务,这是金融机构为社会提供的核心价值。民生电商在当前互联网金融专项整治之下,行业加速规范和洗牌,陆续有平台主动或被动退出。同时,民生电商旗下投融资平台民生易贷等具有强金融基因属性和高度自律的互联网金融“正规军

    标签:
    民生电商
  • 站长网播报:网站交易火爆 民生银行试水电商

    1.阿里腾讯博弈微信平台创业者很受伤A5站长网(http://www.admin5.com/)消息7月31日,业界纷纷传出阿里要对微信下手了,果不其然,随后阿里宣布切断微信的淘宝数据接口,全面封杀微信。阿里对微信动手,数据接口断掉一切微信来源,主要封杀的是微信上第三方淘宝营销应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