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网站被降权该怎么办?

 2015-07-23 17:28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降权时间检查

找到了具体的降权时间,这一点很重要,例如:百度绿萝算法上线2.19的前后被降权的站点,其很可能就是因为交易链接而网站降权处理。即使没有此问题,查看是否是搜索引擎规则的变化,或者是偶然的个例这个问题很重要。检查降权时间,建议站长选择:“爱站网的历史数据”进行查看!网站是在什么时间被降权的,但是仍旧有很大的系数产生了“千丝万缕”的联系或者误杀!

二、硬件环境检查

如此一来我们可以得到:若通过域名进行节点检测,本环节主要涉及两点,第一:域名DNS问题、第二:服务器问题。检查DNS的稳定性,这一点一般并不容易检查到,总是容易被站长认为服务器不稳定。不过仍旧可以通过:PING数据来进行检查,例如:使用爱站站长工具进行PING检测,那么若出现部分节点超时的问题则可能是:服务器机房问题、DNS问题两点。但是接下来:继续通过“网站IP检测”如果仍旧出现超时问题:则可确定为:网站机房或者单个服务器出现问题。而若是:IP检测没有出现“超时”但是唯独通过“域名”进行节点检测却出现了“超时”,那么则可确定为:域名DNS服务器出现了问题,请联系:域名服务商进行解决,或者干脆考虑更换域名服务器。例如:会显示出响应IP与响应时间,而且还是多个节点的比较可以将域名转入“中国万网”,相对来说还是较为理想的!

三、近期操作

网站近期做了哪些敏感的操作,比如:快照停止或者后退。而内容、外链不常规的更新,最好检查收录:收录是不是出现了暴增、或者近期被停止了收录,外链方面是否暴增或者被剔除。关键字做修改?网站进行了改版?还是内容、外链超出寻常的突然做了增加,或者减少更新。如果是的话,最好检查一下网站:近期快照是否出现了异常,可以使用:“百度站长工具”进行查看!

SEO专题推荐:

关键词优化专题:网站关键词优化没效果?来这里学习最实用的关键词优化技巧!

内链优化专题:最能提升网站权重的内链部署优化技巧与方法

外链建设专题:高质量自然外链怎么做?读完这些你将质的飞跃

网站降权专题:2015年最有用的网站降权、被K、被黑、被攻击的解决方法

用户体验专题:学习完这些,作为站长的你可以秒懂如何做网站用户体验

行业网站专题:优化行业网站的“葵花宝典”看完后无优化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