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爱尔威A3智能车电动平衡车为你量身打造轻松出行新生活!

 2015-07-29 15:16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摘要:想要电动平衡车,又纠结于目前产品不支持长距离代步?让爱尔威A3电动平衡车解决你的代步烦恼!智能动力,科技代步,有了爱尔威A3电动平衡车,从此出行更轻松!

对于高新科技的产物电动平衡车,很多人很感兴趣却又没有入手,保持观望状态,希望等到合心意的产品出现,对很多人来说,传统电动平衡车只能用来日常上下班代步,却不支持远距离行驶,用途太过局限,他们希望能有一款用途更宽泛的电动平衡车。

爱尔威A3电动平衡车的推出,弥补了传统电动平衡车只能近途代步的短板,全新座式电动平衡车震撼亮相,强劲动力实力续航,长距离代步不再是困扰!

爱尔威A3电动平衡车(官方:)首次在电动平衡车中加入座椅元素,用全新骑行姿态改善了旧有电动平衡车骑行容易造成疲惫的问题,舒适的座椅让人们用坐姿骑行电动平衡车,让骑行更轻松。

为改良用户骑行体验,爱尔威A3电动平衡车汇集全球工业设计师创意精华,合理采用人体工程学原理,针对东方人体型小巧打造A3电动平衡车玲珑身躯,更遵循人们的思维习惯和常用操作方式,将A3电动平衡车操纵方式改为汽车方向盘同样,上手更快更方便。

无论是真皮坐骑、电子刹车,还是液压避震器、自动转向感应系统,A3用更多的创新武装电动平衡车,为用户奉献更优质的骑行体验。

在所有爱尔威电动平衡车中,A3是第一款配备APP的车型,用户下载APP后,就可以在手机上实时监测电动平衡车数据,了解骑行状况,也能利用APP更新校准电动平衡车,调整限速,更可以实现一键锁车,智能防盗。

一款好的交通代步工具需要足够全面的实用功能,无论是日常代步还是休闲娱乐,爱尔威A3都轻松胜任,如果你也想体验一把全新的智能出行方式,A3电动平衡车是你最好的选择!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电动平衡车

相关文章

  • 智能两轮电动车千亿蓝海,靠平衡车起家的九号公司能把握住吗?

    据《松果财经》了解,九号公司旗下品牌赛格威在上个月推出了一款智能割草机器人,这也代表着其正式入局家用服务机器领域。虽然中国有割草需求的用户较少,但在全球市场,其市场空间巨大,2020年出货量已达90万台,市场规模近10亿美元,且年符合增长率接近20%。

    标签:
    电动平衡车
  • 央视曝光体感车安全隐患 电动平衡车抽查近7成不合格

    在上海市场监管局公布的产品质量抽检结果中显示:近七成电动平衡车不合格,其中不乏市面上常见知名品牌。

  • 爱尔威S5电动平衡车到手 初步展示

    虽然是个代理,但同时也是个平衡车的爱好者,所以在收到爱尔威寄出来的新品S5的时候,我还是有那么点兴奋的。看过6.18的爱尔威新品发布会,在电池、速度等等各项数值上,S5确实是比S3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但主要外观上,却沿袭了S3的外形、色彩设计,所以此次的新品测评,我会对比S3来进行。寄到手,拆掉外包装

    标签:
    电动平衡车
  • Airwheel 代理商变身DIY达人:双X8,电动平衡车创意新玩法

    摘要:用户开发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新玩法,两台X8用踏板连接,创建动力强劲新式双轮电动平衡车。爱尔威的电动平衡车各有各的特点,各有各的优势,X独轮系列作为爱尔威电动平衡车最经典的款式,一直倍受用户欢迎,而X系列的巅峰作爱尔威X8,更是凭借高端的性能,优惠的价格受到了广大用户的一致亲睐。近日,爱尔威一位用

    标签:
    电动平衡车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