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Forgame出征2015ChinaJoy 多款手游新作首次亮相

 2015-07-29 17:34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7月30日,第十三届高端游戏峰会ChinaJoy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本届ChinaJoy可谓看点颇多,不仅有最亮丽的Showgirl争奇斗艳,各大厂商吸引玩家的特色活动,更受关注的还是各种新鲜手游、页游等产品的首次亮相。

作为国内领先的轻游戏研发商,Forgame (云游控股00484.HK)将携多款新品大作入驻BTB W3馆C818展位,其中不仅包括《鬼吹灯》、《剑仙缘》、《无敌唤灵》、《帝尊》、《将夜》、《Last city》、《Jellosmash》(暂定名称)、《Cannon King》、《Battle for Domination》、《Slots Casino - Free Spin》、《Lies of Astaroth》11款手游以及《赤壁战神》、《大主宰》、《独步天下》等页游大作的纷纷亮相,同时作为Forgame打开女性手游市场入口的“美图游戏盒”也将强势登场。“美图游戏盒”是一款内嵌在"美图秀秀"中的休闲手游APP,玩家可以轻松在这里找到玩法简单、画面精美、形象可爱、配音嗲萌的时尚轻游戏。

Forgame参展2015ChinaJoy部分产品

具有差异化的产品仅仅是Forgame参展的亮点之一,在展位的布局与设计上,更是独具新颖,完美体现了Forgame“轻娱化”的理念。本次Forgame展台主要分为接待区、端游区、手游区、媒体区、放映区等,并以简约时尚的白、蓝为主色调,配以黄亮色灯光、由木质横柱所构成的规则或不规则的几何设计,让前来展台参观的游戏玩家仿佛置身于未来世界中。

Forgame前卫时尚的展台设计

除提前公布的众多参展产品以外,更有重磅消息曝光,Forgame正式与DMG印纪娱乐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43)达成营销合作。双方将围绕DMG出品的两部热门好莱坞电影《极速之巅》、《极盗者》推出两款全新手游大作。据悉,这两部电影将于2015年第四季度全面登陆国内屏幕,而基于这两款电影开发的手游海报也会在本次ChinaJoy盛典上抢先曝光!

极盗者海报

DMG作为一家国际性的娱乐传媒集团,在北美、好莱坞及亚洲拥有高标准专业制作团队,曾发行过《钢铁侠3》、《环形使者》等国际大片及《建国大业》、《杜拉拉升职记》等国内卖座电影。

ChinaJoy作为中国最顶尖的游戏展会,期间各行业的交流大会也成为厂商、渠道商、技术商交流的绝佳平台。Forgame作为参展一员,更与北京易科成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携手Chinajoy于8月1日在上海浦东嘉里大酒店召开圆桌会议,以“IP跨界新思路之案例分析鬼吹灯”为主题,就鬼吹灯的IP为例,全方位解析对IP进行包装和运营如何从零到壹的经验分享,达到多方共赢的目的。为游戏产业的发展传达来自不同行业的专业声音。此次圆桌会议汇集了众多知名相关行业企业CEO、行业专家及业内精英,阵容庞大,目前已确认出席的嘉宾有:

云游控股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汪东风

北京易科成志科技发展有限公司CEO 潘真

中国最具想象力的作家天下霸唱 张牧野

著名制片人 陶昆

北京米润世纪科技游戏公司创始人兼CEO李永强

现任天猫精品百货事业部总经理李崇刚

虚拟现实领域产业媒体“VR产业人”创始人兼主编 王志

从Forgame以手游为主打产品参展2015ChinaJoy到宣布与DMG的合作以及IP相关议题圆桌会议的召开,不难获知,Forgame正积极深化手游市场,逐步实现全球化战略。据全球移动游戏联盟公布的数据显示,中国手游所创造的营收将在2016年达到73亿美元,超越美国成为全球第一大手游市场。在Forgame看来,手游还是有很大的蓝海领域,众多没有爆发出巨作的类型比如女性手游领域,都能挖掘出非常巨大的潜力,而同步推进海外反而没有进入高峰期的页游领域,会是Forgame今后稳固推进国际化的重要战略。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hinajoy2015

相关文章

  • ChinaJoy如约而至,飞利浦显示器重磅来袭

    7月30日,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正式在上海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本届ChinaJoy堪称历届最大,因此相较往年,更是人潮涌动。飞利浦显示器作为历届ChinaJoy常客,携三款主打显示器重磅来袭,再度亮相本届ChinaJoy。空中网展区的火爆景象在N2-空中网展位展出

    标签:
    chinajoy2015
  • 2015年ChinaJoy,惊现超大幅Angelababy海报

    最近,适逢一年一度的ChinaJoy在上海召开,广大玩家们心驰神往。今年的ChinaJoy与往年有所不同,便是主办方关于“限胸令”的推行,女模事业线露出超过2厘米,或者出事业线外胸部其他地方裸露,便要重罚5千人民币,一时间让很多观众对ChinaJoy略有失望,更让指着ChinaJoy一炮而红的sho

    标签:
    chinajoy2015
  • Viaplay 携手志成资本 亮相ChinaJoy2015

    近日,北美品牌Viaplay获得专注于游戏、移动互联网等TMT领域的投资机构——志成资本的青睐,完成Pre-A轮600万元融资。Viaplay此次融资后,与志成资本成为坚实的战略合作伙伴,并于7月30日-8月1日携手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Joy),与玩家们零距离亲密接触,

    标签:
    chinajoy2015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