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兆升凯莱:拿到全国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发力拓展IDC市场服务

 2015-08-03 15:3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2015年7月8日,湖北兆升凯莱科技有限公司拿到全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成为湖北省企业中前五位拿到该证的企业,该证允许兆升凯莱科技有限公司自建湖北、广州的英特网数据中心业务;发展湖北、广州的互联网接入服务业务以及全国的信息服务业务,这意味着兆升凯莱成为了湖北IDC及ISP企业的领导企业。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云计算等在过国内的快速发展,业界对IDC基础设施服务的需求呈现出爆炸性增长,这无疑为IDC企业带来巨大机遇。兆升凯莱作为一家在湖北地区扎根运营多年的IDC企业,凭借着自身的资源优势和雄厚的技术储备,通过网络质量监控和提升客户服务,抓住了市场机会迅速扩张业务,锐意革新和精细化运营,以"湖北IDC行业领导品牌"为战略目标,在湖北地区市场群雄逐鹿中率先脱颖而出,业务范围也逐步向湖北以及广州扩张。

截止2015年8月,兆升凯莱已在广州、湖北等城市拥有数个机房资源,同时出口带宽已经扩容到300G,兆升凯莱已迈出湖北IDC及ISP市场的第一步,后期将逐渐完善网络资源,为客户提供优质的资源。

此番通过工信部拿到全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兆升凯莱希望通过资本市场提升企业的品牌价值及市场影响力,通过各种融资渠道获得资金,继续加大在数据中心的建设投入和云计算相关产品的研发投入,巩固在湖北地区企业领先地位,兆升凯莱计划在未来两年,加快数据中心的资源布局,完成在湖北地区自建大型数据中心,打造湖北一流的云计算及大数据应用基础服务提供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