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站长 >  搜索优化 >  正文

黑客为啥攻击网站?

 2015-08-13 20:05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一般就是要钱、炫耀、宣泄不满,或者想搞恶作剧。”一名白帽子黑客(指网络技术防御的人)告诉新京报记者,黑客常年隐匿于互联网的角落中,他们的行为规则难以捉摸,但几乎都无外乎以上四种。

●图钱:2008年1月23日,北京搜狐互联网信息服务有限公司发现80余个异常“天龙八部”游戏账号,意识到遭黑客入侵后随即向IP地址归属地武汉市公安机关报案。经公安机关侦破,两名武汉“黑客”夏某、付某2007年12月至2008年3月间,先后多次入侵搜狐公司媒体服务器,窃取“天龙八部”游戏点数2千多万点,经过销售,案发时已非法获利76万余元。

●宣泄不满:·2011年12月28日晚,蒙牛公司官方网站一度被“黑”,为了声讨蒙牛近期的“乳品质量门”,自称为SIT小组成员在蒙牛官网上挂出14行声讨,其中写到“蒙牛曾经让中国人强壮,曾经让中国人自豪过。中国自己的乳企,如今却自己坑自己。”随后,蒙牛官网始终处于“页面无法打开”状态。

●想炫耀:2012年3月8日晚9时30分左右,教育部门户网站 打开后并没有出现相应的页面,而是出现一张恍如白屏的页面,其上只有几句带有语法错误的英文:"Hello i'm helen.I from Nanchang.hacker is Me.Hacked by:Helen QQ:305536XXX"。

●搞恶作剧:2013年01月21日中午,有网友发现,荆州市国土资源局市直地矿分局网站被“黑”,领导开会照片被换成戴黑框眼镜的年轻男子照片,该男子右手比出“V”形手势,微笑面对镜头,旁边配上“我是2Bhelen”的文字。同日晚间,政府官网恢复正常。

SEO专题推荐:

关键词优化专题:网站关键词优化没效果?来这里学习最实用的关键词优化技巧!

内链优化专题:最能提升网站权重的内链部署优化技巧与方法

外链建设专题:高质量自然外链怎么做?读完这些你将质的飞跃

网站降权专题:2015年最有用的网站降权、被K、被黑、被攻击的解决方法

用户体验专题:学习完这些,作为站长的你可以秒懂如何做网站用户体验

行业网站专题:优化行业网站的“葵花宝典”看完后无优化压力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