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听说YY出事了,你是想要视频种子还是赚钱?

 2015-08-13 22:41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最近一段时间以来,互联网真心不太太平,各类不雅事件/视频一浪又一浪的接踵而至,前一段时间火了各“大街小巷”的优衣库事件之后 ,就在昨晚(8号),朋友圈又一次被不雅视频刷屏了,这一次中枪的是YY。

上一次的优衣库不雅视频有人说是意外流出,也有人说是营销炒作,那么这一次的YY不雅视频是否也是营销炒作呢?我们先不去关心,我们还是关心下如何利用热闹事件进行赚钱吧。

群伟伟先给大家列出最近一段时间以来的各不雅事件及相关指数

1、7月15日的三里屯优衣库不雅事件:这个之所以还列出并放在第一个,是因为可以说它是最近所有不雅事件中的“领头班”,而且也是最火的一个,继这次事件之后,互联网好像出现了一种“不雅视频热”,而且事隔近一个月之久,其用户“需求”依然很强烈,如下图

2、8月2日的广州地铁不雅视频:

3、8月5日的成都九眼桥桥震门:

4、8月5日的广场播不雅视频:

5、8月8日的YY不雅事件:

 

给大家列出这么多的不雅事件的目地只有一个,那就是想告诉你,机会这么多,利用好了真心能得到不错的变现,而且不知你发现没有,每次不雅事件其指数都是几十万到几百万的。

ps:大家也不要因为我列举了这么多个不雅事件就把我想歪了,我真心不是关注这些不雅视频,而是关注各热门事件,以及其能给我们带来的好处。

那么我们能有什么好处呢?说白了,我们能实现的无非就两个,引流和赚钱

1、引流

如果你有自己的网站就再适合不过了,你可以直接把流量引到你的网站,如果没有也不要紧,可以把流量引到QQ空间或其它平台进行利用、转化、变现。

何处引流?可能大家想到的会是到各大论坛啊、百度知道啊等等,但我还是建议大家用兴趣部落、贴吧、QQ群,这三个比起其它引流方法要简单方便有效些。

部落/贴吧:可以直接在内容里写上“我有视频种子,要的联系”,然后附上你的联系方式即可,记住,部落/贴吧引流不要想得太复杂,有时简单些效果更好。

QQ群:用QQ群引的话就简单多了,可以自己创建N多个群,也可以申请加入N多个群。创建/加群之后怎么做你懂得。

 

2、赚钱

上面说的引流是关键,只要流量有了,怎么变现就显得容易多了,你可以做cpa,也可以做广告宣传产品,也可以借此来提高自己网站的知名度/注册量,总之你能想到的统统都可以,当然了,最直接最简单来钱最快的就是销售XX片了,但这样是违法的,被抓到的话你懂得,所以且用且珍惜。

编后语:不雅事件/视频年年有,今年特别多,但那都不是重点,重点的是我等草根怎么利用这些个事件进行引流、赚钱。

原文网址: 欢迎分享本文,转载请注明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yy直播
优衣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