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会议 >  正文

WHD.china 2015全球IDC行业大会 云计算盛会

 2015-08-14 16:32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由WorldHostingDays(whd.global)和IDC点评网(www.hostucan.cn)共同举办的2015IDC行业大会.中国站(whd.china)将于11月12日在北京燕莎中心凯宾斯基宾馆举行。为期一天的活动中,大会将以主题演讲、展览、研讨会和分论坛等多种形式,围绕云计算、云服务等热门领域进行讨论并帮助所有参会者探索行业商机。

WorldHostingDays(又称世界主机日)是全球规模最大的IDC行业大会,其会议的发起方是欧洲第二大IDC服务商HEG。WorldHostingDay(以下简称WHD)是由一系列的在不同国家举办的会议组成,包括WHD.global(德国),WHD.usa (美国), WHD.australia(澳洲)等。在德国举办的WHD.global堪称IDC行业盛会。为期3天的会议中,每年都会吸引数百个参展商,6千多名参会者,成为全球IDC公司不可错过的一个产品和品牌宣传机会。

WHD于2013年首次亮相中国,因其专业性强、国际参与度高而备受好评,在WHD.china上参展过的企业除了微软,IBM Softlayer, 赛门铁克, Versign, cPanel, Parallels,ResellerClub等国际著名的IT公司外,也有众多国内IDC服务和解决方案服务商,包括绿盟,有孚网络,51IDC,七牛云,云适配,中国E动网,商务中国等。经过过去两届的成功举办,WHD.china已经成为国内外各IDC和云服务商同台竞技,挖掘行业商机的重要平台。

WHD.china 2015, 我们将聚焦云计算和云服务产业,在我们的大会上将会有国内外领先的云计算解决方案服务商,为参会者带来最新最好的云服务产品。本次会议预计迎来约600名左右的IDC行业及其用户行业的CIO、CTO 、IT负责人和互联网应用开发者。

目前,WHD.china 2015的招展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为了鼓励新老客户尽早报名,尽早享用主办方服务,大会特设50%折扣优惠,用于回馈8月31日年报名赞助/参展的企业。具体可以访问WHD.china中文页面:.

更多大会动态,关注微信号:HostUCan

详情可访问本次大会官网,或联系张女士(Tel:025-52106082 Email:vina.zhang@racent.com)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idc行业大会

相关文章

  • 2015全球IDC行业大会.中国站 把握新技术,新走向

    全球最大的IDC行业盛会全球IDC行业大会.中国站(WorldHostingDay.china,简称WHD.china)将再次携手IDC点评网于2015年11月升级亮相中国心脏——首都北京。本次大会将聚焦云计算,为参会者展示最新的产业技术与经验,并邀请国内外著名企业领袖为大家做主题演讲。WHD.ch

    标签:
    idc
    idc行业大会
  • 2014全球IDC行业大会WHD.china圆满结束

    2014年度全球IDC行业大会WHD.china在历经了近三个月的准备期后,于11月21日在北京中国国贸大酒店成功召开。这是WHD.china首次落地北京,会议迎来了众多的与会人员,并且大部分的参会者为企业高层管理人员,会议受到参展商及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会议大致可被划分为四个部分:IDC交易会,主

    标签:
    idc行业大会
  • 全球IDC行业大会中国站 日程安排

    据主机点评网最新报道,2014年度全球IDC行业大会中国站WHD.china即将在北京拉开帷幕。本次会议聚集了众多IDC及互联网行业的服务商,IT专家及云计算领域的高层领导。WHD.china期待与你共同探讨中国及亚太地区IDC和云计算行业的最新研究成果和市场发展趋向,把握中国及国际业务的发展商机。

  • 2014年全球IDC行业大会WHD.china演讲嘉宾介绍

    随着日程的推进,第二届中国非官方IDC行业盛会WHD.china部分演讲嘉宾名单已新鲜出炉!特此提醒:会议将于11月21日在北京中国国贸大酒店举办,会议免费注册报名已经入倒计时阶段。报名网址:http://whd.hostucan.cn/?r=42014年WHD.china演讲嘉宾介绍特邀嘉宾:Da

  • 2014年度全球IDC行业大会WHD.china报名倒计时

    第二届中国最大的非官方IDC行业盛会---世界主机日中国站(WHD.China)会议将于2014年11月21日在北京中国国贸大酒店盛大召开。本次会议正处于紧张的筹备阶段,而免费报名名额也正在疯抢中,非常火爆。现在,距离大会召开只剩下仅仅一个月不到的时间,还没有报名注册的小伙伴们,抓紧时间啦!!会议中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