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域名dengzu.com,等你来租

 2015-08-17 18:26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爱名网8月17日快讯:就在大家享受周末的同时,域名成交仍在进行,双拼域名dengzu.com等租不久前在爱名网的平价好名上以小五位成交。

通过爱名网whois查询可知,其中域名dengzu.com注册时间2007-08-01,现续费至2016-08-01,在域名圈也已经摸爬滚打了8年时光了。 域名dengzu.com可理解为等租,等你来租。现在房租租赁较为火热,住百家不久前宣布完成总额近两亿元人民币的B轮融资,域名zhubaijia.com功不可没;开放的对象限于国内的民宿预订网站“小猪短租”也在不久前完成了又一次融资,其官网域名同样是拼音域名xiaozhu.com,不知买家这次是否会用来搭建房屋租赁的相关网站。

拼音对国人有着特殊的感情,是中国专用的形式,其含义明确,与终端的契合度高,精品的拼音域名是不少终端热捧的香饽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