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营销策划 >  正文

网络推广不是以量取胜

 2015-08-24 16:14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要想在网络发展,就必须要会网络推广。可是,很多人却总是认为,做网络推广肯定是推广的越多越多。但是,真的是这样吗?今天,就结合这几天发生的事情和大家谈下这个问题。

前几天我测试了一个微信转发赚钱的小项目,而且也成功提现了60元。为了实践这个小项目,我重新弄了一个微信小号,然后利用好多方法为微信加人,现在这个微信有一千多人了。

我老婆一直都想让我教她如何利用网络赚钱,我就把这个微信给她了,让她以后弄这个微信转发文章赚钱的。而且,我也教她如何来操作,每个细节我都给讲到了。

比如:手机每天早上,上午,中午,下午,晚上的时候把附近人打开加人,打开摇一摇来加人,这几个时间段发布一转发一次文章,一次最多转发三篇文章。

话说完后,我以为我老婆都记住了,不过这几天我发现老婆转发的文章太多了,每一次都是三篇文章。我和她说了,一次最多转发三篇文章,如果没有好的文章一篇就行了。

可是,她还是没有记住我说的,还是按照自己的想法一次转发三篇文章。也许她认为,发布的多,看的人就多,钱就赚的多。可是她却不知道,有可能因为自己多发几篇文章就被别人拉黑了。

有些时候你可能不会太注意,比如,早上的时候一般没多少人玩微信,你发了三条,到了上午的时候也没多少人玩微信,你又发三条,到中午才有人玩微信的多,因为都下班了,这就是9条信息。

不是每个人的微信都有这么多的好友,我的微信主要是做营销的有一千多人,像其他不做网络的,一个微信能有几十人就不错了,因为他们不加陌生人,微信里都是亲戚,朋友。所以,你这9条信息就可能刷爆他的朋友圈。

后来我就告诉我老婆,每天早上,中午,晚上各发一条信息就行了,我们宁愿不发那么多,不要以量取胜,要以质量取胜。许多人挣钱心切,只会把事情变得更糟糕。

微信的粉丝都是好不容易加起来的,一天加几个,几十个,几个月,几年累积起来的。所以,我们要学会珍惜,不要把几个月辛苦加来的粉丝一下子给弄没了。

我的主微信号就是这样,我每天时间很忙,没有那么多的时间看广告,即使不是广告,超过三条以条我看到就会反感,有的会给屏蔽。所以,你是否被别人拉黑不只是因为你是不是广告,对于信息的量也有影响。

最后,邵连虎希望大家能够明白这一点,做网络推广一定要控制好量,否则不但没有效果,还让人反感。做推广就是这样,站在用户的角度考虑问题,什么都要考虑用户的感受,否则你的网络推广就是失败的。

原文:邵连虎博客 微信1581891574 转载请注明作者和出处。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