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IDC >  服务器 >  正文

外贸建站服务器推荐:RAKsmart云服务器

 2015-09-08 10:26  来源: 用户投稿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我国作为世界工厂,国内做外贸的企业数量自然庞大,尽管如此,仍有一批又一批企业家瞅准时机投入外贸大军,行业利润可见一斑。很长一段时间许多公司坚持着销售代表奔走在各地展会的这种传统的外贸模式,现在看来这种模式不仅效率低下,签约时间久了跑单率还高。其实如今一部分敏锐的企业早已自己搭建电子商务网站搭配着B2B网站的营销策略,而此时有些企业仍然墨守陈规保守的做着传统的模式。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时代,哪些公司会成为外贸行业的霸主可见一斑。

采用电子商务模式做外贸也不是仅仅意味着企业有个网站订单就来了。做外贸企业网站每一步选择都与企业未来的利益息息相关。就说网站服务器的选择吧,假如面对美国用户,自然最好选择美国主机,欧洲用户那就欧洲数据中心,如果你选择国内主机,那么国内访问是很快,但是企业的国外精准客户们可能因为打不开或长时间加载不了网页而放弃选择你的产品,即使你的产品和服务再到位,没有一个优良的展示平台谈何提高成交率?

要想解决访问速度带来的困扰,这里推荐RAKsmart服务器商。RAKsmart在国内很多站长的眼里是专业,高端,企业级IDC服务商的代名词,它是世界一流的主机托管服务企业,使用百兆国际带宽,在加州和硅谷拥有多家数据中心,保证全球各地的访问速度。并且与中国联通和中国电信还是合作伙伴,有中文官网,本土化技术支持服务效果好。

对于发展中的公司而言,需要跟随业务发展的脚步,随时升级扩充网站。RAKsmart云服务器,则无需繁琐的更换空间,软件硬件自动弹性扩容,一键就能升级,保证网站运行不受影响。

RakSmart采用实时云监控,云服务器的标准系统、应用程序安全政策配合定制的防火墙和IDS解决方案数据库自动备份。即使发生故障,会自动转移到其他机器上运行。并且在云计算的应用模式下,黑客难以找到精确的数据存储与传输等攻击目标,因此更加安全可靠进一步确保了云服务的安全性。

要知道,只有安全高性能的主机 才能搭建起稳定高效的网站,RAKsmart机房运营多年,机房管理、服务器管理、故障排除、事务处理等等都具备比较完善的方案和流程,外贸电商网站选择它,对线上销售、积极拓展海外市场有很大的帮助。

RAKsmart云服务器方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建站服务

相关文章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