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今日头彩推万人万元兼职创业计划,互联网企业为何这般任性

 2015-09-10 15:31  来源: 互联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近日,某贷记宝类APP刚把20亿邀请好友注册的推广现金送完,另一家互联网企业“今日头彩”网站就推出了“万人万元”兼职创业计划:力争2015年让1万名今日头彩兼职推广者月奖金达到两千五百元,2016年达到五千元,2017年达到一万元。

在现在这个极其浮躁的互联网世界,没有什么比送钱更有吸引力了。某贷记宝类APP的20亿现金是在短期内就送完了,制造了一个空前的营销热点;而今日头彩显然是让参与推广的人可长期获得收入回报,那他有什么资本能做到这点呢?1万人1个月1万元,1个月就是1亿元,一年就是12亿元,1年半后网站每年的利润能达到12亿吗,那岂不是未来的独角兽?带着这些疑问,笔者打开了今日头彩网站。

据网站介绍,今日头彩是一种全新模式的一元彩淘电子商务网站,满足互联网年轻消费者的娱乐购物需求,集0元抽奖、一元云购、时尚商品首发、热门商品销售、商家有奖促销、礼品兑换于一体的趣味抽奖及礼品兑换网站。用户花1元人民币兑换1彩元(该站虚拟货币),获得今日头彩微邮箱空间,同时获赠1次抽奖机会(感觉抄袭我大网易有没有)。号称只需1元即有机会买到想要的商品。即每件商品被平分成若干“等份”出售,每份1彩元,当一件商品所有“等份”售出后,根据彩淘规则产生一名幸运者,该幸运者即可获得此商品。这种模式就是目前流行的云购抽奖模式,在该行业资讯门户“云购之家”了解到,目前全国有几千家同类网站,做的最好的“1元云购网”已经有10多亿销售额了,但大部分都是个人站长搞的小网站,良莠不齐,显然又是一个没有技术门槛的蓝海市场。

然而,当笔者打开今日头彩“邀请有礼”版块时,终于揭开了今日头彩的推广营销面纱。今日头彩宣称:经您邀请的1层好友,成功参与彩淘后,您可以获得其消费总额4%的现金奖赏,2-7层好友彩淘您获得1%奖赏。看的出来,其推广奖励政策比贷记宝类APP更为激进,采用了7层模式,就是您邀请的好友又邀请了自己的好友,一直到第7层,每层好友注册购物,您都有奖励。不要小看这7层,这种倍增效应是非常恐怖的。我们以张三为例,张三发展了5个好友,那么这5个好友算1层好友,这5个好友每人又各自发展了5个好友,这样张三有了25个2层好友,以此类推,最终张三将拥有5个1层好友、25个2层好友、125个3层好友、625个4层好友、3125个5层好友、15625个6层好友、78125个7层好友,一共拥有97655个好友,如果每个好友每月贡献1毛钱奖励(也就是在网站消费10元),那张三月奖金收入1万元轻而易举。

那如何成为今日头彩“万人万元”创业计划的一员呢?门槛出乎意料的低,无须一分钱投入,操作还很简单,任何人只要注册成为会员就拥有一个专属推广链接,这个链接包含了您的会员ID号(比如小编我的推广链接是),把这个链接尽量多的分享到朋友圈、QQ群、博客、论坛、自媒体中去就可以了,无论是在电脑端,还是手机APP、微信公众号中,通过这个链接(或手工填写您的好友ID)注册的会员都是您的下级好友,然后你就每天等着数钱了。

富二代们有钱任性,现在的互联网企业是撒钱任性,有人撒钱,我等屌丝当然喜闻乐见。类似于这样的推广奖励,既不影响本质工作,又充分利用了闲暇时间,分享个链接给好友说不定好友真能中个大奖,避免了微商推销产品让好友花钱买单的尴尬。建议有兴趣的达人不妨一试,说不定您的一部分好友已经被别人拉走了。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创业计划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