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站长网播报:QQ公众号瞬间抢注一空 蜜芽获百度1.5亿美元投资

 2015-09-16 17:19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1.QQ公众号今日14点开放注册 瞬间抢注一空 

A5站长网(admin5.com)9月16日消息,今天下午两点,腾讯正式开启QQ公众平台注册,A5站长网编辑部成员们也纷纷扎入抢注行列,孰料,下午两点的秒针刚刚走完,QQ公众平台注册已经显示“本轮注册名额已满”。

13:59分,QQ公众平台注册页面还是“敬请期待”,14:00整,页面瞬间变“本轮注册名额已满”。信息表示,想要注册的朋友们可以关注QQ公众平台的下一轮注册动态,预先登记,还有机会直接拿到注册资格,此外,腾讯将从登记信息中抽取300个账号直接给予注册资格!

2.蜜芽获得百度1.5亿美元投资,这次他们要晒银行入账单

今日(9月16日),虎嗅独家消息确认国内母婴跨境电商公司蜜芽完成D轮1.5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百度领投(占总金额70%左右),红杉资本、HCapital等上一轮投资者继续跟投,本轮融资完成后,蜜芽估值近10亿美金。

在正式对外宣布完成融资的两天前,蜜芽CFO孙伟接受了虎嗅的专访。这也是他本人加入蜜芽后首次接受媒体采访,而这位低调的CFO正是蜜芽每一轮融资推动者与公司战略制定者。孙伟在2014年加入蜜芽之前,曾在香港德意志银行从事金融工作。

创业公司谎报、夸大融资额的情况已经十分普遍。近期,饿了么正因为夸大融资额而饱受质疑。为了证明自己没有夸大和谎报融资金额,在今天下午的发布会上,蜜芽将向媒体晒出本轮1.5亿美元融资的银行入账单。

3.搜狗联盟 2015 年分成超 10 亿,目标绝非百度 

9 月 15 日,「搜狗联盟新纪元,移动成就未来」首届联盟峰会在北京举行。随着与腾讯的深度合作,搜狗相继推出了微信公众号内容搜索与微信头条,搜狗的差异化优势不断扩大,成为百度唯一的挑战者。据艾瑞最近的中国独角兽企业估值榜中,搜狗是独角兽公司中极少数、规模性盈利的公司。

「搜狗和百度的差异化战略成效显著,搜狗第二季度的营收 10 亿元,净利润 1.8 亿元。在移动搜索领域,我们就是要做对手所不能之事。」搜狗 CEO 王小川表示。

4.王思聪成立熊猫TV:玩着就把首富老爸超越了 

对于网民嘴中的“国民老公”,万达内部员工更愿意管王思聪叫“少东家”,因为这个富二代在他们眼里不止会花钱,赚钱的本事同样了得。其短短三年投出5家上市公司的战绩更是让众多“坑爹”富二代叹为观止。最近“少东家”又有新动作——上周刚参加完LOL四周年庆的“少东家”通过微博宣布,他已成立视频直播平台熊猫TV,自己将出任熊猫TV的CEO。

公开信息显示,熊猫TV是一个主要是以游戏直播为核心,并涉及流媒体直播的网络产品。此前,“少东家”曾分别于2013年和2014年投资了云游控股和乐逗游戏两家上市公司,并且还创立了IG电子竞技俱乐部,并取得了世界冠军的佳绩,由此可以看出“少东家”对于游戏的热爱。而且,去年闹的风生水起,并在今年年初率先发起游戏主播挖角大战的斗鱼直播也有“少东家”的幕后投资。

5.刘强东与王兴:同一年踏上创业路,两个帝国,一段历史 

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被裹挟其中的人,因此难逃命运的残酷试炼。所有今天成就了庞大商业帝国的人,总在大众都看不懂的时刻,用误解为自己换取发展的时间。

1999年,马云创立了阿里巴巴,李国庆和妻子俞渝共同创办了当当,而彼时的刘强东和王兴,一个刚在中关村设立了柜台,研究库存、采购,一头扎进了零售的世界里;一个还在清华大学读书研究计算机。直到4年后的2003年,非典席卷全国,刘强东才开始尝试电商,自此走上创办京东之路,同一年,王兴中止了美国读博之路,回国创业。

6.腾讯自我抄袭的QQ公众号,究竟有多少抢注价值 

从昨天下午开始朋友圈里陆续被各种各样的信息刷屏了,内容无外乎是9.16下午两点QQ公众号将要内测的消息,正如不久前QQ公众号注册链接意外泻露一样,又一次引起了自媒体圈子里的大讨论,讨论的内容基本上围绕在“抢注”的价值上。

不被看好依然火爆

艾瑞克在朋友圈里发了一条信息,问有多少人在等着明天下午抢注QQ公众号,立刻冒出来一堆人点赞和评论,可以判见明天下午将会掀起一股抢注潮,而且由于QQ公众号是限量公测的,所以这股抢注风将会持续很长一段时间。

7.90后坑爹创业之路:创业6个月 给投资人洗钱2000万

90后坑爹创业之路:创业6个月 给投资人洗钱2000万

在2014年这个创业热潮中,不知有多少人死在了这条路上,直到现在,政府一句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不知有多少人走上了这条创业的不归路。

其实写这条文章,主要是想讲诉我的坑爹创业之路。

那一年,我拒绝我父亲给我描绘的蓝图,毅然一个人出来创业,追求我的移动互联网。我家本实业出身,对于移动互联网,我知道的很多,但是理解的很少。为了能够快速了解互联网,奔波各种活动,网上查看各种成功案例,思考各种窍门,研究各种偏门。

8.小米林斌曝光小米4C 硬件配置全部出现 

小米将会在9月22日下午在北京召开发布会,届时将会有一款重量级产品登场。现在看来这款重量级产品很有可能就是小米4C手机。它将是一个全新的产品类型,介于小米4和小米5之间。

昨天晚些时候,小米公司总裁林斌发布了一条微博,虽然微博本身的内容很水,但是签名却显示由小米4C手机发出,也就是说小米官方第一次默认了这款手机的存在和命名方式。

9.马云“被逼捐”后首谈慈善:企业家首先应该把钱花在投资上 

9月16日消息,昨日在北京大学首届社会公益管理硕士项目开学典礼上,马云分享了自己对于慈善和捐款的看法,他表示,改革开放30多年来,中国企业家资源其实是有限的,企业家的第一责任应该是把钱花在投资上,创造更多就业和财富,如果不先把这个做好,就把钱捐出来,反而没好处。

马云指出,捐款还面临“我们把钱交给谁”的问题,现在中国的公益慈善缺乏基础设施、法律体系和整个人才体系的培养,而这不是一天建立起来。 “企业家的钱其实不是企业家的。”

10.女子手机号码使用9年,突然被他人“实名” 

昨日,王女士向北京晨报反映,她使用了9年的移动电话号码被他人进行了实名登记认证,该手机号她已无法再继续使用。移动营业厅工作人员确认,王女士的手机号码已被他人在大兴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营业厅的自助终端机上实名登记,之后补办了新卡。目前王女士已报警。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 蜜芽以服务用户为根本,构建家庭消费生态圈

    面对市场上琳琅满目、五花八门的母婴用品,如何挑选适合宝宝的用品是每个妈妈关注的问题,近些年随着互联网发展,母婴行业与互联网高度融合,进入全新零售模式中,而蜜芽作为较早探索母婴行业的电商品牌

  • 蜜芽直播背后:销量拉动是表,产业新思路是里

    直播带货无疑是近段时间商业社会热度最高的词,成为不少行业拉动销量的新渠道。参与卖货的也不再只是李佳琦薇娅等一众网红,不少商业大佬也纷纷开启直播,直播带货的星星之火早已形成燎原之势影响越来越多的行业。

  • 3年创造100亿的女人 为何选择走向台前?

    刘楠参加奇葩大会在最近一期《奇葩大会》上,与邓文迪共喝下午茶的女人,蜜芽创始人兼CEO刘楠以选手的身份站在了奇葩大会的现场。用亲身经历讲述了自己如何实现从世界500强高级白领到全职妈妈,从淘宝店主再到创业公司CEO的完美身份转变!也谈到这一路走来作为女性电商创业者的感悟和思考。先来说说刘楠。北大新闻

    标签:
    蜜芽宝贝
  • 蜜芽回应高管离职传闻:外界有意夸大 现管理层稳定

    8月30日消息,有媒体爆料,跨境母婴电商蜜芽发生剧烈人事变动,CTO宗东东、跨境业务总经理桂博文、O2O和妈米负责人赵哲、运营副总裁杜萍相继离职。这一消息在短时间内被各网站转载,瞬间将蜜芽推上了风口浪尖。记者第一时间记者联系了蜜芽公关部负责人。经证实,媒体报道中的这4位高管的确已经离职,但离职时间是

    标签:
    蜜芽宝贝
  • 不走寻常路:蜜芽去“宝贝”后非母婴产品GMV占两成

    数据显示,中国已成为仅次于美国的第二大母婴产品消费国。2015年我国孕婴童行业市场规模预计突破2万亿元,其中母婴电商市场规模在1000亿-2000亿元。二胎放开,意味着这块市场长期有着更大的规模,各大母婴电商都加入了这场甚嚣尘上的蛋糕争夺战。然而,和其他同质化的母婴电商不同,知名母婴跨境电商蜜芽则在

    标签:
    蜜芽宝贝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