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互联网 >  正文

每日话题:挂号网宣布融资3.94亿美元 同时更名为微医集团

 2015-09-24 16:46  来源: A5站长网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A5站长网(www.admin5.com)924日消息,挂号网宣布完成新一轮3.94亿美元融资,同时宣布将母公司挂号网有限公司更名为微医集团有限公司。

挂号网创立于20103月,隶属于浙江康健绿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不仅在预约挂号,而且在移动问诊和复诊、医药、保险等领域进行纵深的生态布局。

201012月,挂号网获得风和投资、赛伯乐投资的2200万美元A轮融资;20121月,挂号网获得晨兴创投的数千万美元B轮融资;201410月,挂号网获得腾讯产业共赢基金、复星昆仲资本、晨兴创投以及启明创投的1.07亿美元C轮融资。

此次更名后,微医集团(挂号网)旗下包括3个业务品牌:挂号网(guahao.com)--微医集团的Web入口;微医(We Doctor)--微医集团的移动互联网平台;微医ACO( Accountable Care Organization ,责任医疗组织)--微医集团的健康保险体系。

据其官网披露,目前,挂号网已经与全国23个省份、1300多家重点医院的信息系统实现连接,拥有超过5000万的实名注册用户和15万名重点医院的专家。201120122013年度,挂号网累计服务患者人次分别为650万、2800万、7200万,在2014年为1.6亿人次提供服务。

完成融资后,挂号网计划投资3亿美元建设全国互联网分级诊疗平台,投资1.5亿美元在全国与优秀的医疗机构共建五个区域手术中心,为1亿1000万微医集团用户提供线上线下闭链的医疗及健康服务保障。

从预约挂号到团队医疗,从团队医疗到责任医疗组织,挂号网始终专注于中国医疗体系根本痛点的突破。微医集团董事长兼CEO廖杰远表示,在需求、技术、政策的共同驱动下,互联网医疗完全有可能促成中国医疗体系的弯道超车。

相关阅读:

挂号网又融3亿美元,估值超15亿美元

挂号网宣布3.94亿美元融资 并更名为微医集团

挂号网宣布融资近4亿美元 高瓴资本与高盛领投

融资3.94亿美元的挂号网,投入4.5亿美元跟医院作对图什么?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挂号网
融资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