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科技 >  IT业界 >  正文

记湖北十堰域名投资人姚克丞:cc域名成就了我

 2015-09-29 16:44  来源: A5企业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很荣幸,在2005年的秋天开始接触域名,是当年一篇关于域名投资人关羽几乎一口气拿下所有有关中国景区的域名的报道,那时候我并不知道域名是何物,好奇心理让我去上网了解、查询、搜索,当时域名的注册价格我几乎都不敢想。那一年我们的大学的生活费一天大约是6元,但是.com的注册费用却高达78元,高昂的注册费让我望而却步。

真正开启我的域名生涯的是在接触域名后的一年,2006年底,我开始注册域名,那个时候正逢cn降价潮,无数的四数字cn都只要0.5元,好域名遍地都是。

创业失败转投米市

2007年和2008年,为了创业我东拼西凑从所有亲戚们手里凑足了5万元,创业并不是为了搞域名投资,当时是为了经营一个人才网,因为名字的原因运营了半年与中华英才网打了一场官司,最后英才网收购了我的一切包括公司.

初次创业经历失败的痛苦还没缓过来,正好此时投资的一个域名收到了1.8万的报价,对我来说就是一场及时雨。当时人比较傻,不会像现在一样方便快捷的交易,要求买家直接转账给1万就可以了,最后以直接打款的方式成交。成交之后,我跟女朋友(现在的媳妇)商量一下,决定投资到域名中去,希望支持。女朋友说没事你想投资就投资吧。这才迎来了我域名投资的第一个高峰。我把所有的钱投资到域名中去,当时的投资理念是宁拿低价格或者注册五数字com,不拿超过2000的四数字com、双拼com和超过1万的三数字com,截止到2009年底我持有2100个五数字com,大部分都不错,对现在来说可以算是精品了。

挑战与机遇并存

2010年初,在这个时候危机来了,域名数量的增加,投资的不断扩大,资金跟不上,我左右为难的时候,在一些平台的帮助下我出掉一部分域名,之后继续投资双拼com,五数字com,四数字com、四声母com、双拼com、三拼,意义好的五声母等,一直隐身在域名投资界,2012年我投资的一个五声(江苏学宝集团收购的,是五声母不是双拼),以18万的高价成交,紧接着又一个5声以4万价格成交,2013年陆续高价成交的域名如:jujiatong.com居家通 shangdaibao.com 商贷宝等等,让我开始意识到域名投资将迎来大爆发,互联网必将迎来新的时代。然而遗憾的是资金实在有限,于是我还是一边在各大平台低价抢米,一边以10倍的交易额在出米。2013年,我手上除了2万个com域名外,手中连100块钱都没有。在这样的情况下,我第一次在群里发信息打包域名,除了一部分五数字成交之外,部分双拼都低价处理了。由此积蓄了一点钱。手上所剩的五数字com域名还有680个。

CC域名成就帝业

2014年注定是个不平凡的年份,域名火速升值。在官人之后,我悄然打包出掉了将近500多个五数字com,把套现的钱换来一套房子之后,剩下的将近60万全部投资到三声cc和四数字cc里面去,中途还出了几十个五数字和四声com,继续投资。截止到2015年3月9日早上我还在抢注三声cc和四数字cc,这在cc茶馆群和花花cc投资群都知晓我抢注cc的疯狂程度。而且当时是不限量收购和抢注cc的。2015年3月9日凌晨开始我收到了将近800多封关于求购cc的邮件(所有平台加起来我持有的三字母和四数字cc大约有3700多个),我的第一反应是,睡觉三天。然后我关掉所有的通讯方式回到老家休息了三天。三天之后我回到城区,打开电脑,然后对群友说三声cc会到1万左右,应该在年底,建议大家保留并长期持有。如今看来当时的预言确实已经实现了。

cc成就了我,延续了我的传奇,让我投资域名一次一次超越以往的每一个巅峰。我投资的时候很多米友(在米界)有一定的知名度,建议我谨慎点。我婉言拒绝了他们的好意,继续投资cc。当时我就想大不了我是下一个苏四海,苏四海最终投资cc是没有亏的。时至今日,我觉得投资不仅没有亏,十年磨剑成就帝业,王者归来梦想成真。

王者归来看米市:cc前景一片大好

从我的投资经历来看,CC域名成就了我。cc域名正在经历一个大的洗牌。威瑞信做为世界上最大的域名运营管理公司,他会全心全意的运营好每一个潜力域名,而cc是继com、net之后的有一个亮点。大家都认为一个小岛的域名为何火了,英雄不问出处,当朱元璋逐鹿中原,问鼎天下,一统中华的时候,谁还在乎他是乞丐出生呢?请不要带着有色眼镜来看待cc域名,实力已经见证一切;威瑞信不可能携款潜逃,17元的注册就已经开始向全世界发出了预告,他们会以更快的步伐加大cc域名在世界的投资力度,会把cc域名像普及com一样来普及到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此次爱名活动,我同样拿下了诸多cc,不要怕未来,投资当下,才能成就未来,手中有货,不怕明日暴涨;手中没货,明天只能望米兴叹。

本文独家发表于 爱名圈(公众微信号amqcom),未经授权请勿转载。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标签
cc域名
域名交易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