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营销 >  移动营销 >  正文

APP校园推广应把准青春的脉搏

 2015-10-08 13:56  来源: A5专栏   我来投稿 撤稿纠错

  【推荐】海外独服/站群服务器/高防

大家都知道APP校园推广主要针对的是学生,那么在进行校园推广时要注意什么?怎样才能做好校园推广呢?总有人说现在的大学生口胃太刁了,无论自己如何卖力吆喝,如何使劲推销自己的APP,学生们就是不买帐。其实这不是大学生们难伺候,而是校园地推人员的推广方式没有引起学生们的共鸣。

校园推广绝不能简单粗暴,随意摆个摊,桌上放些礼品,然后大喇叭一喊就能有用的,校园推广也不是菜市场卖菜,弄个打折促销就能迅速被家庭主妇们一扫而光,学生们更不会像街头大妈一样好哄,能轻易的被你一包卫生纸吸引过来。

现在的学生们都有自己的想法,自己的思维方式,他们也许有怀旧的心情,但更喜欢时尚与潮流,所以APP校园推广首先要明确的便是如何迎合学生们,如何把准青春的脉搏。

如何做好APP校园推广?如何才能做好APP校园推广的工作呢?

1、将日历、筷子等小礼品有多远扔多远,上文已经说了你针对的是学生,不是家庭主妇。所以APP校园地堆人员在赠送的小礼品的选择上要多花一些心思,赠与学生的小礼品必须时尚化、个性化,比如一款好看的书签?一些超萌的卡通贴纸?一包封面好看的卫生纸?

2、海报与方案也是重中之重,哲学类教育类的语气不要有,可以朝轻浪漫发展,词藻可以不华丽,但B格一定要高,不反对徐志摩类的风格,但也不要太娇情。

3、赞助学校举办的一些大型活动,如果有这样的机会一定要果断拿下,在活动现场我们可以在气球上印上APP的下载二维码,如果协调到位的话,还可以提供现场活动的小衬衣,衣服的背面同样可以印上二维码哦。

4、APP校园推广肯定不可能只在一家校园进行,必须在各大校园同时展开,但受制于人力,地推人员不可能长时间在每家校园中蹲点。这时候就需要校园大使了,在每一所高校都需要一位APP的校园大使帮助推广APP,校园大使的选择上也是非常有讲究的哦,首先性格方面当然是开朗活泼善于人际的学生,其次尽量选择女生,因为女生都比较有亲和力,如果是女神级别的那就再好不过了。

5、在线下布局完成后,线上的推广工作同样不应忽视,如各大高校的官方论坛,微信,百度贴吧等都需要进行相关的推广工作,线上推广同样不应过于生硬。

6、校园推广初始阶段必然不能形成大规模的走量,前期也需太关注这一块,前期品牌的曝光率是我们的目的,一般校园推广一般的思路大多数为先品牌,后跑量,这也是最自然最好的一种方法。

本文由优派网www.yopai.com王雪华原创,微信公众号yopai优派

申请创业报道,分享创业好点子。点击此处,共同探讨创业新机遇!

相关文章

热门排行

信息推荐